番外 钱谦知雨02(1/2)
作者:南乡舟
    在舞台剧的成功演出后不久,外语系出名的清纯善良系花被那个经管系的浪子给摘了!

    这个消息如同平地惊雷。

    曾经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外语系男士们捶胸哀嚎,和知雨交好的女性同胞们纷纷担忧:

    我们纯洁善良可爱迷人的知雨,不会是被渣男骗了吧??!!

    钱谦:……【抱头痛哭】

    看着大家关心的信息还有劝说,知雨有些哭笑不得。

    钱谦连忙证明清白:“亲爱的,这些绝对不是我做的!全都是易夏那个畜生!”

    其实在和他相处之后,在钱谦的生动描述下,她也慢慢了解到一个全然不同的学生会会长,易大校草。那些个烂桃花其实都是易夏的锅,只是后来他纯属觉得麻烦,又为了一个不错的名声,就全推给了钱谦。

    “那你为什么要同意摊上这个烂名声呢?”知雨状似关切地询问道。

    钱谦有些卡壳。

    废话,当然是为了得到那位大少爷手中的高级游戏装备以及烛光晚餐的名额,来泡女神啊!

    但是,他也是平日里吹吹牛逼,真的面见了知雨,他甚至连话都说不全。

    就连他们在一起……都是有些稀里糊涂的感觉。

    犹记得那时候,是他俩彩排结束,他支支吾吾想请女神去喝一杯奶茶,知雨倒是很爽快地同意了。

    “当然,我很乐意。”

    她甚至主动扶上了他的胳膊。

    那一瞬间,灵魂出窍。

    他幸福得找不着北。

    其实他不是第一次见她,在开学的时候,那个作为志愿者接待的长发飘飘的女孩在撞到他的行李时,弯下腰道歉时那段露出的天鹅颈,以及抬头时一刹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就已经让他神魂颠倒了。

    其实,那个所谓的舞台剧男主角的名额,也是他千方百计争取过来的。

    易大校草没空?那只是搪塞之词。

番外 钱谦知雨0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