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楔子(1/2)
作者:若步
    仙气缭绕的天界。

    今日天界正逢百年一次的座谈交流大会,说的通俗一些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尤其是前些时日,天界的昔幽主君降服了幽族赤蛟一族之后,天界就忙了起来。

    一群仙娥在大殿之中穿梭来回。

    “哎,你们听说了吗?”

    “可是那昔幽主君?听说这一次昔幽主君在下界带回来一株很是奇怪的花。”

    “是啊是啊,我也听说了,据说是前些时日昔幽主君在下界收服幽族赤蛟一族的时候带回来的花,说来也奇怪,这昔幽主君从下界带回来的花我还是第一次见呢,以前在天界可是从未见过这等奇怪的花。”

    “可不是,还从未见过颜色这般的花儿,而且这形状也是着实怪异,听闻就连掌管天界所有花儿的花神都不曾见过此花呢。”

    “而且我还听说这昔幽主君可是时常将这花儿带在身边的,从不离身呢。”

    “还有这等事儿?”

    “嘘…………”

    “昔幽主君来了。”

    众仙娥听闻,纷纷闭上嘴巴,各自分散而开。

    而此时,昔幽主君正是目不斜视的看了一眼那些仙娥们,而后,没有任何言语,神情十分冷漠的从她们中间穿过,仿若压根就没有听到她们刚才对自己的议论一般。

    见此,那些个仙娥们更是噤若寒蝉,低着头不敢看昔幽主君,只是纷纷向着昔幽主君行礼。

    而在那些仙娥们低着头的同时,昔幽主君则是不动神色的看了一眼自己垂下去的衣袖,而后这才是继续往前走去。

    而在余光之中,仙娥们也只是隐隐约约的看到了昔幽主君的衣袖似是在随风而动。

    “昔幽主君………”

    随着昔幽主君一步步走向大殿,一路之上,但凡见到昔幽主君的,无不纷纷向昔幽主君问好。

    而且仔细看的话,还能够看到众人在看着昔幽主君之时,眼中明晃晃的闪过的敬畏之色。

    要说这昔幽主君的生平事迹,那可是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

    而至今,让天界最为清楚的就是,昔幽主君的高深莫测。

    虽然如今天界的人还都不知道昔幽主君又是何境界,但是万年前和幽族之间的战斗,天界的人可是历历在目的,万年前,若非是昔幽主君一人力挽狂澜,如今的天界还不知是怎样的面目全非,满目苍夷。

    如今万年已过,谁也不知道昔幽主君的法力到了如何恐怖的境界,只知如今的昔幽主君是天界第一人!
01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