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赐名“幽花”(1/2)
作者:若步
    听着座下那些人的附和,昔幽主君一字未言,只是十分淡漠的看着桌子上的东西,嗯,貌似是一杯酒。

    盯着这杯酒许久,昔幽主君却是用自己的余光的看着自己的手边,而后皱了皱眉头,紧接着,用另一只手,用力的按了按自己的衣摆。

    随后,那衣摆倒像是安静了许多一般,在没有任何的动静,而见此,昔幽主君又是抬起了眼神来,拿起了桌子上的那一杯酒,闻了闻,然后放入了自己的嘴边,抿上了一口,放下之后,又是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摆,面无表情。

    “昔幽!”就在这时,天帝却是唤道。

    原来竟是刚才昔幽主君微不可见的举动已经被天帝全部都收入眼中了。

    “天帝何事?”就算是面对天界的君帝,昔幽主君也只是淡淡的一句话,就连神色都没有半点改变,仿佛什么都未入他的眼中。

    好在对于昔幽主君在骨子里的淡漠,天帝是知情的,也知道,昔幽主君对谁都是这般的面无表情,所以对此,天帝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道,“昔幽,这次赤蛟一族的事情可是多亏有你了,若非是昔幽你,怕是这次赤蛟一族还不知道要闹出什么样的乱子来。”

    天帝一脸的赞扬之色。

    “不过是区区小事。”昔幽主君看着天帝,只是道。

    至于其他去下界的缘由,昔幽主君并未打算告诉天帝,而且对于昔幽主君来说,降服赤蛟一族,的确是件小事。

    “昔幽这次解救下界万民于水火之中,岂是小事。”天帝却是不依,执意要给昔幽的功劳扩大。

    就连底下的那些人闻之,都是纷纷应和,言明昔幽主君劳苦功高。

    对此,昔幽主君漠不关心。

    只听见天帝又是说道,“听说昔幽这一次从下界带回来一株甚是奇怪的东西,只是不知道本君可否见之?”

    闻之,昔幽主君倒是没有多大的情绪,只是道,“不过是一株名不经传的花儿罢了,哪里入得了天帝的眼。”

    天帝听之,眼中的神色倒是更是深了,“本君听闻,此花就连花神牡丹都未曾见过,故此有些好奇,不过若是昔幽主君不愿,本君也就不勉强了,想必以后有的是机会见到。”

    天帝是真的很好奇,昔幽主君带回来的那一株花到底是什么花,竟是能够入得了昔幽主君的眼,要知道,昔幽主君可是一向眼光极为的高冷,天帝着实很难想象,昔幽主君和一株花放在一起的场面。

    听此,昔幽主君看向了天帝,见到天帝眼中明晃晃的好奇之色,昔幽主君倒是没有多想,以为天帝是真的只是好奇而已,想了想,最终还是将手抬了起来,而后,在桌子上一拂而过。

    只见昔幽主君的衣摆一拿开,就出现了一株极为妖异且又浓艳的花儿,此花如火,如血,如荼,而且此花最为奇怪的是,此花有花而无叶!

    这在天界,倒是的确极为的少见!

    难怪就连天界的花神牡丹都说未曾见过此花!

    那他们就更是没有见过此花了!

    “此花倒是奇怪,生的如此的绚丽,却是不见半片叶子。”天帝如愿见到了此花,眼中的好奇之色也随着消失。

    也是终于知道了天界一直传出来的奇怪到底是为何。

    有花而无叶,可不就是奇怪吗?
02 赐名“幽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