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有神识的幽花(1/2)
作者:若步
    “回天帝,已经查清楚了。”那跪在地上的人道。

    “如何?”天帝问道。

    “此花是昔幽主君从幽族带回来的花,至于此花到底是何物,就连幽族的人也不知道,且此花在幽族也是开的极少,只有在指定的地方才会绽放,而因为此花的生长环境和形态都是十分的奇怪,所以此花就连幽族的人也是未曾关注过,只是认为这是一株不起眼的野花而已,至于为何昔幽主君会去下界,且带回来了这株奇怪的花,这件事情,除了昔幽主君,没有人知道。”那跪在地上的人一板一眼的说道。

    听到那人的话,天帝没有说话,而是沉思着。

    不管如何,这昔幽主君总不会无缘无故的将一株很是奇怪的花带回天界的,但是现在,就算是他想要知道昔幽主君为何这般做,也怕是没有任何的头绪的,因为此事除了昔幽主君,怕是不会有人知道,除非昔幽主君自己开口说出来。

    但是这种可能,几乎为零。

    “行了,你且下去吧,记住,这件事情,务必不能让第二人知道。”天帝面带威严,道。

    “是,天帝!”那人自是应道。

    而经过宴会之上昔幽主君的赐名,所以一瞬间,天界的人都知道昔幽主君给下界带回来的花赐名叫作“幽花”,而且这还是昔幽主君亲自赐名的。

    于是天界的人都知道了昔幽主君对于此花的看重之意,因为要知道,昔幽主君可是给那野花用了自己后面的字!

    这就足以看得出来,昔幽主君对此花的看重之意了。

    于是就这么的,这朵幽花在天界出名了,天界的人都知道昔幽主君的身边有一株奇怪的花,而且还是从下界带回来的花,而如今,昔幽主君不仅亲自给这株奇怪的话花赐名“幽花”,而且还对此花还极为的看重,时常将其带在身边,而随着昔幽主君的赐名,这株“幽花”在天界也是出了一回名了,在天界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而此时,昔幽主君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宫殿之中。

    昔幽主君的宫殿的名字简单而又直接,且还很粗暴,直接用了自己的名字提名,名曰“昔幽宫”!

    这若非是在天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哪个幽族之地呢。

    回到昔幽宫之后,昔幽主君直接去了主殿。

    “主君!”见到昔幽主君进来,里面走出来一个人,对着昔幽主君拱手道。

    此人正是昔幽主君手下掌管昔幽主君所有事物的天官---遥星!

    而整个昔幽宫,除了几个稀稀拉拉的各司其职的仙娥,空荡的很!

    “嗯。”昔幽主君淡淡的应了一声,然后走了进去。

    “主君,”遥星见着昔幽主君走了进去,也是跟在后头,“赤蛟一族的族主已经交给了天帝,天帝已经将其压入了地海。”

    昔幽主君没有说话,目不斜视的走到了的案几上,坐下,然后将幽花放了出来。

    而随着昔幽主君将幽花放出来,那幽花却是随意的摆动了几下,似是在说,终于出来了。

    见到幽花,尽管遥星觉得自己已经足够镇定了,但是看到这株绚丽妖异无比的幽花,遥星的眼中还是震了一下,遥星也没有想到,昔幽主君竟是将那幽花真的带到了宴会之上!

    “主君,这花.............”他想说这花着实是奇怪,他还从未见过花是只有花,而没有叶子的。
03 有神识的幽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