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牡丹花神(1/2)
作者:若步
    而对于幽花的举动,昔幽主君倒是没有半分的惊讶之色,仿若刚才幽花的举动不过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

    昔幽主君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遥星,而后拿起了旁边的棋子一点点下了起来,而且最为重要的是,昔幽主君在自己和自己下棋!

    因为昔幽主君是天界除了天帝之外的第一人,所以平常时期,若非是有战乱的话,昔幽主君还是很闲的,而且天帝也知道昔幽主君一向除了带兵打仗,是不喜多管天界的事情的,所以自是不会拿着一些琐事去找昔幽主君,再加上昔幽主君也是不时常出昔幽宫,所以昔幽主君在天界还是很清闲的,无事就喜欢下下棋,看看书啊之类的。

    至于昔幽主君手底下的那些天兵天将,自是有遥星替他报告就可以了,而这也是为何当初天界为着赤蛟一族劳心劳力的时候,昔幽主君不知道的原因,因为昔幽主君压根就没有得到过消息,所以自是不会知道天界为降服赤蛟一族而头疼。

    而他无意间去下界,却是直接顺便降服了赤蛟一族,且还是天界一直极为头疼的赤蛟一族!

    而这,也让天界的人对昔幽主君更加的敬畏了。

    接到昔幽主君面无表情的神色,遥星立即闭上了嘴巴,没有说话。

    在昔幽主君手下这般久,遥星自是知道刚才昔幽主君刚才的神色是什么意思,所以对于这株幽花,遥星自是也不会和别人多说什么的。

    更何况这株幽花是昔幽主君自己亲自带回来的东西,所以遥星更是不会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

    此时,在一处花草繁茂之处,随处可见各种鲜艳的花儿与草儿,最为奇特的是,这些花儿和草儿全部都是无风而动。

    很显然,此处的花草都是已经生出了神识,所以才会无风而动。

    而在这些花草的尽头,却是有一处极为清幽的宫殿。

    此殿正是花神牡丹的宫殿--花神殿!

    此时的花神牡丹自是坐在一处亭子里的凳子上,姿态十分的娴雅。

    而在花神的旁边则是站着几个仙娥。

    就在此时,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走了进来,对着花神道,“牡丹姐姐,我已经打探到了消息。”

    “哦,什么消息?”花神有些不明白,问道。

    “牡丹姐姐,难道你忘记了,这昔幽主君从下界带回来一株很是奇怪的花儿?”闻言,来人月儿,说道。

    “哦,可是有什么消息?”花神问道。

    “嘿嘿,牡丹姐姐,我可是刚刚得到消息呢,说是昔幽主君去了那宴会,刚才你没去可真是可惜了,据说那宴会之上的时候,昔幽主君将那株奇怪的花儿当着全宴会的人的面拿了出来,而且我还听说,这株奇怪的花儿原本是没有名字的,最后还是昔幽主君给这株花儿赐名的,好像叫‘幽花’。”月儿笑嘻嘻的说道。

    “是吗?”闻言,花神的脸上倒是没有什么情绪,淡淡的说道。

    只是拢在袖子里的衣袖到底还是微微的收拢了一些。

    “可不是吗?牡丹姐姐............”月儿却是置若恍闻,又是一顿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

    至于后面的,花神并没有再继续听下去,现在花神的脑海里唯一出现的就是刚才月儿所说的昔幽主君为那株野花赐名的事情。

    整个天界的人都知道,昔幽主君名号为“昔幽”,如今他却是又给这株野花赐名“幽花”,足以看得出来,昔幽主君对这株野花的看重之意。

04 牡丹花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