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蛟蛇(1/2)
作者:若步
    这日,昔幽主君正在昔幽宫看书。

    遥星远远的从外面走了进来。

    “主君。”遥星看了一眼昔幽主君,又是看了一眼昔幽主君身边案几上的那株所谓的“幽花”,眼睛微不可见的抽了抽,道。

    “何事?”昔幽主君并未抬头,只是问道。

    “主君,有客来访。”遥星道。

    “哦,谁?”闻言,昔幽主君这才是抬起了头来,问道。

    “是天帝!”遥星看着一脸淡定的昔幽主君,道。

    “嗯?”昔幽主君一听,顿了一下,而后道,“可是有关于赤蛟一族的事情?”

    “这个天帝并未说明,不过属下觉得,八九不离十。”遥星道。

    “嗯,随本座去看看吧。”想了想,昔幽主君放下了手中的书,道。

    而后昔幽主君站了起来,在离开之前,似是想起了什么,看了一眼在案几上开的正是鲜艳的幽花,顿了顿,而后将衣袖从幽花上轻轻拂过,随之,那株幽花便是消失不见了,想来,也定是被昔幽主君收在了衣袖里。

    见此,遥星的眼睛又是微不可见的抽了抽,但是好在还是镇定了下来,跟在昔幽主君的身后一同离去。

    此时,在大殿之中,天帝正是背着手在看着什么,昔幽主君一来便是看到了在大殿中央的天帝。

    “不知天帝来此,所谓何事?”昔幽主君走了进去,问道。

    闻言,天帝转过了头来,看着昔幽主君,这一次倒是没有在露出笑意,而是带着一丝严肃,问道,“昔幽,其实本君这一次来,是想问问你对赤蛟一族的看法。”

    “天帝的意思是?”听此,昔幽主君自是知道天帝不会无缘无故的问起此事,扬眉,问道。

    “赤蛟一族在幽族算是战斗力较强的一族,如今赤蛟一族在下界这般的猖狂,本君觉着,这实为蹊跷。”天帝道。

    “当年幽族的幽君不是已经被封印了?”昔幽主君问道。

    “虽说是被封印了,但是终究还是不是长久之计,本君让人去幽族调查过,发现在幽族,有好几部分小势力一直在蠢蠢欲动,本君不知道这幽族暴动的原因,但是想必也是与那封印有关。”天帝带着一丝担忧,道。

    “那赤蛟一族的族主可是有说什么?”想到什么,昔幽主君又是问道。

    “这.........就是因为赤蛟一族什么都不肯交代,本君才有此忧心啊。”天帝一脸的愁色,道。

    “竟还有这等事?”昔幽主君道。

    “对了,昔幽,你此次去下界,可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天帝看着昔幽主君,又是问道。

    “此次本座去下界,是因为听遥星说这下界一直被赤蛟一族搅的不得安宁,故此去下界走了一回,其他的,倒是不曾注意过。”昔幽主君想了想,道。

    而在昔幽主君身边的遥星一听到自己的名字,顿时看向了昔幽主君,在看到昔幽主君没有任何的闪躲之色,遥星在心里只能是呵呵哒。

    这赤蛟一族的事情哪里是他告诉昔幽主君的,分明他还没有来得及去向他禀告赤蛟一族的事情,昔幽主君他自己就已经去下界了好吗?

    好生气,不过还是要镇定!

    “这幽族暴动,怕是又要不得安宁了。”天帝看着天际,喃喃的道。

    而天帝看得正是幽族的方向。
05 蛟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