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小崽子们(1/2)
作者:若步
    听到族主的话,下首的那些人都是一脸的喜意看着族主,而后齐齐道,“多谢族主!”

    “好了,既是你们想去外界,那就加快自己的修炼吧。”族主勉励道。

    “族主放心,我们定是会努力修炼的。”下首的人纷纷道。

    “好了你们且先下去吧,我和蛟大还有事情要商量。”族主道。

    闻言,蛟大也是皱了眉头,没有说话。

    等到那些人都走了,蛟大才是看向族主,问道,“族主,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自然就是幽君的事情,”族主叹息一声,道,“如今在整个幽族之中,除了幽君被封印之外,我们赤蛟一族是幽族是三大势力之一,虽说我们赤蛟一族是唯幽君的命令是从,但是其他两个势力却是因为幽君一直被封印,迟迟突破不了封印,而一直在蠢蠢欲动,都想要自己自称幽君,就连天界对我们幽族也是一直都是虎视眈眈,如今的天帝一直都想要一统三界,但是奈何,万年前的那场大战,三界众人都是在休养生息,迟迟没有人打破这一层安静,我只怕,还不等幽君突破封印,这幽族就..................”

    “族主的意思是?”蛟大问道。

    “此次我派蛟一前去天界,不只是想要让蛟一去天界打探消息,更重要的是,让他找出解除幽君封印的方法。”族主道。

    “族主,就蛟一这废物,他都还未化形,怎能找得到解除幽君封印的方法?”对于蛟一,蛟大一向都是看不起的,所以此时听到族主这般说,蛟大顿时就一嗤。

    “蛟大,难道你忘记了,他可是那人的............而且他的体内可是............”剩下的族主没有说,但是想必也不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如今那人已是达到了那般的地位,那人................而且就算是蛟一打探到了解除幽君封印的方法,若是没有那天界的昔幽主君,也是于事无补,当初,可是昔幽主君亲自将幽君封印起来的,如今还有谁能够解除的了昔幽主君的亲自所下的封印?”蛟大又是说道,“万年前,可是连幽君都是败在昔幽主君的手下,如今除非昔幽主君自己亲自解开幽君的封印,否则谁还能这般大的本事?”

    “这个幽君自有办法,当初幽君在被昔幽主君封印之前,就已经是说过,万年之后,他定是会卷入重来,如今万年时间已过,想必幽君也已经找到可以逃出的方法。”族主眯着眼睛,说道。

    “那又要等到什么时候?”蛟大的话中带着一丝急耐,“如今万年时间已过,但是幽君依旧被封印在地海,那地海是什么地方相信族主也应该知道,天界的天牢,岂是那般好出来的,更何况还有这昔幽主君在,更是难上加难。”蛟大道。

    “当年幽君曾说过,万年之后,就是昔幽主君的一大劫,在这之后,就是幽君冲破封印的时候。”族主又是说道。

    “劫?”蛟大对此倒是一点都不知道,问道,“什么劫?”

    “这个当时幽君并未说清楚,只是说,万年之后昔幽主君会有一劫,而待昔幽主君应劫之时,就是幽君他冲破冲破封印之时。”族主摇摇头,说道。

    “那我等怎会知道,这昔幽主君应劫是什么时候?”蛟大问道。

    “这就是我为什么让蛟一去天界的原因,在地海之中,只有幽君知道这昔幽主君到底有没有应劫,只要幽君见过那昔幽主君,就会知道昔幽主君到底有没有应劫,到时蛟一自会利用秘法将这个消息传回赤蛟一族,届时我等只要做好迎接幽君回来的准备即可。”族主说道,“而且据天界传回来的消息,天界的天帝一直都在忌惮着这昔幽主君,所以只要我们好好的利用这一点,幽君回到幽族不是没有可能的。”

    “那我们也就只能是等着蛟一那废物从天界带回来的消息?”蛟大挑眉,说道。

    对于族主将这个重任交给蛟一这个废物,蛟大还有颇有微词。

    “有蛟一体内的那个东西,天界的人不会将蛟一如何的,只要蛟一打探到消息,会立即将这个消息用秘法传回来,到时,我们再好好的商议一番,该如何去接应幽君,”族主又是说道,“而且就算是没有蛟一,幽君也有其他在天界的探子,所以这倒是不必担心。”

    “所以族主担心的是其他两大势力?”一想,蛟大就知道族主就想些什么,顿时问道。

    “嗯,正是如此,据我得到的消息,其他两大势力已经在扩大自己的势力,想要自称幽君,由于我们赤蛟一族是保持着中立的态度,所以他们现在一时间倒是不会将我们赤蛟一族如何,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这两大势力会为了眼前之利益,坏了幽君的大事!”族主有些担忧的说道。

    “这有何难,若是到时那两大势力真的敢坏了幽君的大事,等幽君出来自会亲自解决他们。”蛟大倒是不以为意,道。

    “我就怕到时这两个势力会狗急跳墙,联合起来。”族主道。

    “那族主可是有什么办法?”蛟大道。

08 小崽子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