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无人能杀本君(1/2)
作者:若步
    而一听到蛟大的话,那些个还在为自己不能去外界的事情而伤心的时候,却是个个都是瑟缩了一下。

    从先辈们的嘴里,他们可是知道,不管是在外界,还是在幽族,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而在幽族有些地方,有的势力为了扩大自己的地盘,会大肆抓捕那些敌对势力的刚刚修出人形的小崽子们,而且还会把那些刚刚修出人形的小崽子们给活活的打死!

    还有的势力就是专门去抓捕一些落单的小崽子们。

    因为刚刚修出人形的小崽子们修为还未稳定,最是好抓捕。

    而且生活在幽族的都知道,幽族的势力都是以武力值划分的,所以哪个势力的武力值高,那么哪个势力所占领的地盘就是越好,也越大,而武力值低微的势力,所占领的自是最差,也是最小的地盘,而有些压根就是依附那些个势力的品种,则是会被那些武力值高的势力所压迫。

    而计算一个势力的武力值的高低,就是看这个势力的修出人形的多少。

    毕竟,谁都知道,已经修出人形的兽类,修为都是到了一定的程度,比之没有修出人形的兽类的修为自是要高出许多的,只不过因为刚刚修出人形的兽类会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所以其实在幽族之中,能够修出人形是极为的不容易的,而一个势力,要想一个拥有一个修出人形,且能够自如转换兽态和人形的兽类,更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一个势力的划分,这修出人形的兽类则是重中之重,而一个势力的强弱,最为主要的就是这个势力到底有多少已经修出人形的兽类。

    而自然而然的,有一些不想别的地盘强过自己的势力,就会想方设法的将对方刚刚才修出人形的兽类抓捕,然后带回自己的势力,或是毁其修行,又或是直接给处理了。

    而这也是最好的不让敌方强大的最根本捷径之一。

    所以,在幽族的每一个势力之中,都有一个共同的达成意识,那就是将自己族里的刚刚修出人形的兽类,全部都给保护起来,直到有足够的能力自保即可,或者是修为已经稳定的时候,就不会再管束。

    “可是蛟大哥哥,咱们赤蛟一族这般的强大,难道还会有人来抓我们吗?”蛟四带着一丝懵懂,问道。

    从小到大,先辈们就和他说过,他们是赤蛟一族,而在整个幽族,他们吃赤蛟一族都极为的强大,幽族一般的势力都不敢抓他们赤蛟一族的族人,可是为何,刚才蛟大哥哥会这般说呢?

    甚至还让他们不能出赤蛟一族的地盘。

    他不明白,他们可是幽族的赤蛟一族,怎会有人敢抓赤蛟一族的族人?

    “就是就是啊,蛟大哥哥,难道幽族真的有人敢抓我们吗?”一旁围着蛟大的小不点,叽叽喳喳的问道。

    “这件事情说起来很复杂,这是我们大人之间的事情,你们现在还不会明白这其中的利益关系,但是蛟四,你只要知道,这些时日你们都要待在赤蛟一族,不能乱跑就好,还有蛟四,既然族主给你赐名蛟四,那么你就要小心保护好你身后的那些赤蛟,因为你的武力值都比他们高,而且你是比这些人最为接近人形的,也是最早修出人形的赤蛟,所以,你不只是要保护好这些弟弟妹妹们,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好自己。”蛟大看着蛟四,说道,“有些事情,我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所以你千万要记住我说的话,明白了吗?”

    “明白了,蛟大哥哥,你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他们的,嗯,还有我自己。”蛟四顿时挺起了小胸膛,干劲十足,说道。

    “好,记得我说的话,所以现在你们还是赶紧去好好修炼吧,等到你们什么时候学会了自保,你们就可以来找我了,我自会带你们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想了想,蛟大又是说道,“但是在你们还没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之前,切记不能出赤蛟一族。”

    “是,蛟大哥哥!”听闻,大家伙都是齐齐应道。

    “嗯,赶紧修炼去吧。”蛟大笑了一下,道。

    闻言,那些小家伙们便是三五成群的一起打打闹闹的离开了。

    瞧着那些小家伙们离开,蛟大却是眯了眯眼睛,然后朝着另一处而去。

    他还要看看最近赤蛟一族的地盘到底有没有什么动静。

    地海。

    在一处深处白光萦绕的地界,一簇强大的白光正是在发着耀耀之光,像是在包裹着什么东西一般。

    而在那白光包裹着的最里面,则是时不时闪现出一抹黑色,虽然转瞬即逝,但是隔一段时间倒是还是依稀可见。

09 无人能杀本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