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他倒是狠心(1/2)
作者:若步
    “呵...........”昔幽主君轻轻一笑,没有说话。

    “昔幽,你笑什么?”听到昔幽主君突然的笑了,幽君莫名的看着昔幽主君,问道。

    “自是笑你,既你还一直想着一统三界,那你就继续在此处待着吧,本座倒要看看,你是如何一统三界的。”昔幽主君道。

    昔幽主君说完之后,就是直接挥手,在手心冒出一团白光,在幽君的惊惧之中,将手心里的这一团白光朝着幽君的地方而去。

    而随着昔幽主君将白光又一次的打在之前的光体之中,幽君也变得难受起来,幽君双眼赤红的看着昔幽主君,问道,“昔幽,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幽君真的又惊又惧,她是怎么也是没有想到,这昔幽主君竟是会二话不说,直接加固了这一道道封印!

    原本这万年的时间过去,她在这一道道的封印之下就已经是变得虚弱不堪,如今这昔幽主君又是加固了这一道道的封印,这不是摆明了想要将她封印在这地海一辈子吗?

    “既然本座不能杀了你,那自是要将你永远的封印在这地海,免得你出来祸害这天下!”昔幽主君说的十分的冷酷。

    随着昔幽主君的话一落,手中也是没有停下,又是在封印的基础之上,再一次的加固了那一道道的封印,而在封印里面的幽君也是不好过,随着昔幽主君将封印加固,幽君也没有闲余的时间去和昔幽主君大声叫喊,只得是在层层的压力之下,将自己原本就不多的法力施展出来,以缓解刚才昔幽主君加固的封印之力。

    “昔幽,你非要做的这般的绝情吗?难道你就.............”后面的话,幽君还没有说完,就在昔幽主君又一次的加固封印之中,只得停下话语,慢慢的输送着法力。

    而等幽君缓过神来之后,等到幽君再一次感应的时候,却是发现,此时再也没有了昔幽主君的气息,原来,竟是昔幽主君趁着幽君在抵抗封印之时,就已经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而等幽君缓过劲来,自是早已经不见了昔幽主君的影子了。

    “昔幽!!!”感应不到昔幽主君的气息,就算是幽君再怎般的生气,也是于事无补,只能是对着无尽的地海发出大声的喊叫,而在整个地海之中,也是响彻了幽君嘶喊的声音,随着幽君这一声的嘶喊,整个地海都是变得翻滚了起来。

    而地海的动静,在地海天牢里面的蛟一则是最先得知消息,在幽君的声音刚一落下的时候,蛟一就立即睁大了眼睛,眼睛瞪得比牛的眼睛都是要大的多了,蛟一细细的感应着声音的来源,若是他猜测的没有错的话,刚才的声音定是就是幽君的声音了,只要感应到了幽君的声音来源之处在哪里,那么一定就知道,幽君被昔幽主君封印在哪里,而这也是蛟一在天界最主要的任务。

    找出封印幽君的地方,然后找出解除幽君的封印之法。

    只不过,因为封印幽君的地方十分的隐蔽,且还有昔幽主君的亲自布置,所以以蛟一的能力,又怎会一下子就能够找到幽君被封印的位置呢?

    感应了许久,蛟一都还是没有找出幽君封印的位置,顿时,蛟一又是怏怏的闭上了眼睛,没有动弹了,仿佛刚才的睁开眼睛都不过是一个幻觉而已。

    而除了蛟一之外,最快感觉到地海异常的自然就是天帝了。

    “发生了何事?”天帝朝着地海的方向看去,皱着眉头,问道。

    自从幽君封印在地海之后,地海一直都是风平浪静的,如今这还是第一次发生如此震动!

    难道说是幽君那处出了什么事情?

    “回天帝,声音是从地海传出来的。”在天帝的话一落,立即就出现了一个人影,此人全身包裹在黑色的衣服里面,看不清楚此人的真面目,只是跪在地上,向天帝汇报道。

    “地海发生了何事?”天帝自是知道这个声音是从地海传出来的,他是要知道,为何地海会传出此等声音来。

    要知道,这地海可是许久都没有这般的动荡过了。

    “回天帝,刚才属下得到消息,昔幽主君去了地海。”那黑影只是说道。

    既是昔幽主君去了地海,那自是去了封印那幽君的地方而去的,而若是这样的话,那么地海传出声音来,倒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昔幽?”天帝听闻,只是道。

    昔幽去封印幽君的地方干什么?

    他不是自从封印了幽君之后,就一直都没有去过封印幽君的地方吗?

    如今过了这万年的时间,怎的这个时候去封印幽君的地方?

    难道说,是封印出错了?

    只是若是封印出错了,那这地海又岂会这般的平静?

    “地海那处现在可是有什么动静?”天帝有些不放心,问道。

    “昔幽主君已经加固了封印,想必昔幽主君去封印幽君的地方,也是为了加固封印。”那黑衣人想了想,带着一丝不确定,道。

    “行了,你且下去吧。”天帝也是知道,除非是昔幽主君自己说出来,否则的话,是不会问出什么来的。

    “是。”黑衣人道。

    随后站了起来,消失不见。

010 他倒是狠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