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遥星受伤(1/2)
作者:若步
    “而且...........”牡丹看了一眼那株幽花,用手轻轻的拂过,眼睛又是缩了一下,原本她只是想要确定一下,如今倒是更是肯定了,“而且此花已经生出了神识,在她的周身我能够隐隐的感觉到她所散发出来的那一丝丝的幽族之力,所以,若是幽族之花,那就是没有错了。”

    “幽族之花?”听到此,昔幽主君有些不解,问道,“这是何意?”

    他可是从未听说过,也是从未见过此花。

    “当年你............”牡丹看了一眼昔幽主君,这才是道,“此幽花正是她时常带在身边的幽花,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如今万年已过,而这株幽花也已经是生出了自己的神识,当年见过此花的人不多,且因当时是大战之期,也不会有人过多的去关注幽君身边的那一朵很是普通的花,而且如今万年的时间已过,想必也已经有人忘记了此花曾经在幽君的身边待过,只不过,主君,此花你还是勿要让她出现在别人的面前,难保不会有人发现主君你这幽花,从而想起这是幽君她身边的花,到时,主君你可就是千万张嘴都说不清楚了。”

    牡丹是真心的关心昔幽主君,否则的话,也不会这般推心置腹的和昔幽主君说这些了。

    “嗯,本座知晓。”昔幽主君不动神色的看了一眼那十分安静的幽花,眼中闪过一丝莫名,道。

    原来这竟就是她所说的...........

    “既如此,那我就放心了,不过,主君,这花难道你就一直任其放在身边,这可是...........”又是看了一眼那幽花,牡丹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语气,道。

    这花是幽族幽君的花,而昔幽主君他................

    “就让她待在本座的身边。”昔幽主君道,“本座自是会照顾好此花。”

    这既是她的东西,那他就帮她保管好罢。

    原本他对此花还是漠不关心,但是一想到此花是她的,他顿时又是歇下了这个念头。

    “可是主君,若是有人............”牡丹带着一丝迟疑,道。

    闻言,昔幽主君看了一眼牡丹,眼中闪过一丝傲然,“怎的,难道本座还会连一株小小的幽花都护不住?”

    的确,昔幽主君有这个傲视群雄的资本,因为,在整个天界,昔幽主君的武力值可是数一数二的,不,应该是昔幽主君的武力值,在整个天界都无人能及!

    除了天帝之外,昔幽主君可谓是真正的天界第一人!

    所以说,昔幽主君自是有说这句话的资格的。

    在一听到昔幽主君的话,牡丹就知道,自己是怎么劝也改变不了昔幽主君的主意的,所以索性,牡丹也就没有再和昔幽主君说要将这株幽花带走的话,而是交代了昔幽主君几句,紧接着就是离开了昔幽宫。

    而一等到牡丹离开,那株幽花却是又是无风而动。

    在昔幽主君的面前左右摇摆着,似是很开心的样子。

    看着那株幽花很是开心的左右摇摆的模样,昔幽主君的脸上虽然说是面无表情,但是在昔幽主君的眼中却是闪过一丝涟漪。

    盯着幽花看了许久,昔幽主君这才是将那株幽花收了起来,转身朝着寝殿而去。

    一走进寝殿,昔幽主君便是朝着练功房而去。

    走进练功房,昔幽主君坐了下来,而后想了想,又是将衣袖中的那一株幽花拿了出来。

    瞧着许久,才是道,“本座打坐,你且安心在此处待着。”

    说着,昔幽主君将幽花放在了自己的身边,离自己很近,而后这才是将手放在盘着的腿上,静下心来打坐。

    而闭着眼睛的昔幽主君却是没有发现,在他打坐的时候,他周身所围绕着的点点白光,正是在一点点的也朝着身边的那株幽花而去,而那株幽花在吸收着昔幽主君的白光之时,那株幽花却是一闪而过丝丝黑色之力。

    而若是有人看到的话,就会发现,昔幽主君在打坐之时,身边所散发出来的白光之力对幽花的黑色之力一点受害都没有,反而是那原本一丝丝的黑色之力,随着时间的流逝,原本一点点的看得不真切的黑色之力,已经变成了由头发这般粗细的清晰了。

    而随着幽花愈发清晰的头发粗细的细线,那株幽花也是开的愈发的妖艳起来,在那幽花的顶端也是散发着幽幽之光。

    似是感应到了什么,昔幽主君顿时睁开了双眼,眼中是一如既往的深幽之色,冷到骨子里的墨色。

    昔幽主君一扭头就是看到了身边那株幽花,此时的幽花正好是开着最为妖艳,如血一般的猩红,而在幽花的最顶端,则是闪着幽幽之光。

    而在幽花的周身,才隐隐约约的流过一丝丝的头发粗细的细线。

    而且最为明显的是,这丝丝细线是黑色的!

    一见到幽花周身所散发出来的黑色之力,昔幽主君的眼睛深了深,随之想起了刚才牡丹所说的,此花是幽族之花,而且还是那人身边的花,顿时,昔幽主君在看着此花的时候眼中就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暗色,随后,昔幽主君却是伸出了手,手心之中冒着点点白光,然后朝着那幽花而去。
012 遥星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