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不能放(1/2)
作者:若步
    蛟一并没有修出人形,怎会暴露自己。

    “那族主的意思是.............?”蛟大有些不明白,问道。

    “先回去吧。”族主环顾看了一眼四周,并没有言语,而是说道。

    说着,族主便是朝着刚才来的地方而去。

    见此,蛟大也只能是压下了心中的疑惑,和蛟二蛟三他们相视看了一眼,这才是跟在族主的后面一起离开了。

    而随着族主离开,那些人也自是随着一起离开了。

    “族主,到底是怎么回事?蛟一这个蠢货到底.............”一回到大本营,蛟大就忍不住的问道。

    “对啊,族主,这蛟一如今还在天界,这若是有个万一,可该..............”同时,蛟二也是带着一丝焦急,问道。

    蛟二对蛟一,倒是并没有如蛟大那般的排斥。

    所以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蛟一在天界的安危。

    如今昔幽主君分明就是已经知道了在天界的真实身份,若是昔幽主君他...........

    “族主,我早就已经说过蛟一这个蠢货是干不成大事的,如今你看看,这才多久,就将自己的身份给暴露了。”蛟大站在原地,有些暴躁,说道。

    当初让蛟一这蠢货去天界之时,他就说过,蛟一这个蠢货不行,但是奈何,族主执意要这般做。

    “放心吧,蛟一的体内有那人的东西,昔幽主君是不会将蛟一如何的,”族主现在也是心乱如麻,但是好在,还算是镇定,说道,“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昔幽主局是如何得知蛟一不是赤蛟一族的族主的,当初我们分明是瞒的好好的。”

    “这还用说,这定是蛟一这蠢货干的好事,不然好好的,昔幽主君怎会知道。”蛟大一脸的急色,说道。

    看来是想把所有的过错都追究于蛟一了。

    “蛟大,怎可这般说的。”蛟二看着蛟大,说道。

    “蛟二,难道你忘记了,他可是我们赤蛟一族的耻辱,他有什么资格不让我这般说他,若不是他体内有那东西,你以为我会这般纵容他在我们赤蛟一族?”蛟大看着蛟二,又是呛声道。

    原本因为蛟一是蛟蛇,蛟大就对蛟一十分的有意见,如今,出了这般一个事情,就让蛟大对蛟一的排斥更加的严重了。

    “好了,这件事情先不吵了,我们还是先商量商量对策吧。”族主呵斥一声,道。

    一听到族主的话,蛟大和蛟二顿时不敢说话了,停下声音看着族主,蛟大问道,“那族主说,我们可该是如何做?”

    如今蛟一在天界已经得不到有利的消息,那他们只能是自己去调查有关于幽君的消息了。

    “如今蛟一那处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蛟一所在的地海却也是距离封印幽君的地方是最近的,所以,蛟一那处还是要格外的多注意一些,但是我们也不能将希望全部都放在蛟一的身上,我们还是要自己去查探幽君的地方到底在何处,看看有什么法子能够帮幽君解除封印。”族主眯着眼睛,沉思着说道。

    “那族主说我们该如何做?”蛟大心急,道。

    “是啊,是啊,族主,我们该如何去做?”蛟二也是纷纷附和道。

    “这件事情还是要从长计议。”族主说道。

    “族主.............”蛟大着急,问道。

    “这件事情,待我想想对策。”族主摆手,道。

    对此,蛟大也只能是咽下了声音,但是脸上到底还是有些不忿。
014 不能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