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幽花修炼(1/1)
作者:若步
    等到昔幽主君离开,遥星知道,事情已经完全没有转圜的余地,只能是看着在自己脚后边幽花的本体,一声叹息,道,“幽花,这下子你可就满意了吧,你若是二百年之内还无法修出人形的话,我可就真的要和你说再见了。”

    二百年的时间,这一想想,遥星就觉着,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就拿幽花这顽劣的性子来说,让幽花在两百年之内修出人形,这就完全不可能。

    听此,幽花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用花骨朵蹭了蹭遥星的下摆,带着一丝讨好。

    “哎呀,你就不必来讨好我了,要么你去找主君,要么你就好好的修炼,早些修出人形吧,也免得我真的要被主君丢去下界了。”遥星看着幽花的动作,有些好笑,道。

    这可不是他能够做得了主的,这啊,还是要找那主君!

    这两百年的时间,虽然说是听着比较长,但是对于他们这些天界的人来说,也不过是转瞬一逝罢了,而幽花早就在八百年前,或者是更早就已经生出了神识,但是却是迟迟都没有修出人形,反而是随着神识的越来越强大,性子却是越来越顽劣起来,就连修炼一事,都是变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着实是让遥星看着都着急。

    而在这整个天界之内,除了主君,怕也是无人能够治得了这幽花了,也无人敢说幽花,但是奈何,主君大部分时候对于幽花的修炼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更何况幽花还并未修出人形,所以就算是主君想要惩戒幽花,也不得其力。

    而幽花也在主君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之下,时不时偷一下懒,时不时去捉弄一下主君,而这就是这八百年来,幽花和主君的日常!

    也幸亏是幽花是在主君的身边待着的,若非是如此的话,以幽花这般顽劣的性子,还不知道武力值会有多低下呢。

    “遥星,你放心吧,我一定会争取好好的修炼,不会让主君将你丢到下界去的。”在遥星的脑海里,幽花轻悦的声音响起。

    听闻,遥星却是直接翻了一个白眼,只是冷笑一声,道,“呵呵,幽花,这句话说出来,就连你自己都会信吗?”

    若是幽花真的肯认真修炼的话,岂会到现在还是本体,还未修出人形来?

    要知道,幽花修炼的时候,那可都是在昔幽主君的身边修炼的,而昔幽主君的武力值这般的惊人,幽花在昔幽主君的身边修炼自是也会会事半功倍的,但是奈何,这幽花虽然说是在昔幽主君的身边修炼,但是却是个耐不住寂寞的人,总是要停一下神,或者是动动身子,就是不肯专心的好好修炼,原本昔幽主君还是会纠正幽花的修炼的,但是之后,随着幽花的本性就是如此,久而久之的,昔幽主君也就没有再强求幽花了,而是顺其自然,由着幽花而去了。

    反正有他护着,也不会有人将幽花如何的。

    昔幽主君这般想,也就没有再约束着幽花了。

    不过好在,幽花也是知道,不能是惹着昔幽主君了,知道不能惹到昔幽主君的底线上去,也知道,不能做一些让昔幽主君为难的事情,所以,幽花虽然修炼上有些荒唐,但是却是还是一个拎得清的家伙,不至于给昔幽主君惹麻烦!in

    “遥星,你怎么可以怀疑我呢?”幽花又是在遥星的脑海里响起一阵声音,说道。

    “幽花,不是我不信你,但是你自己且想一想,这八百年的时间里,你在主君的身边整整修炼了八百年,但是你看看你现在,如今八百年的时间过去了,你除了会用秘术短暂的化出人形之外,你修炼了什么?你可是连半点要修出人形的迹象都没有的啊。”遥星白眼看着幽花,忍不住的抱怨道。

    若非是如此,他岂会在主君说出千年内,若是幽花还不能修出人形,就让他在下界历练百年之时,他会如此这般的绝望?

    这幽花也是在主君的身边整整修炼了八百年,但是却是连修出人形的迹象都没有,难道他还指望着幽花能够在两百年之内,就突然开窍了,然后就会修出人形了?

    呵呵,他还不如做梦来的实在一些。

    “遥星,你..........”幽花有些哀怨,道。

    “幽花,看来,两百年之后,就是你我说再见的时候了。”遥星看着那幽花,语气十分的凄凉。

    仿佛是已经预见了自己在两百年之后,去下界历练百年的场面。

    真是想想就想哭!

    遥星在心里欲哭无泪!

    而幽花却是说道,“不会的,遥星,我不会让主君将你丢去下界的。”

    遥星却是没有将幽花的话给听进去,只是一脸的风萧萧易水寒,一副认命的模样,离开了大殿。

    可能是主君说过若是她两百年之内,还不能修出人形的话,就会将遥星丢去下界的这个消息刺激到了幽花,所以一段时间过去了,幽花都是在昔幽主君的身边勤勤恳恳的修炼着,就连之前一直顽劣的性子都是收敛了很多,而每一次遥星看到幽花这般勤奋修炼的样子,遥星都是一脸感激涕零的看着幽花,给幽花加油打气。

    遥星知道,幽花之所以会突然变得这般的勤恳,定是因为之前主君的话,刺激到了幽花,所以幽花才会一改当初顽劣的性子,所以在每次看到幽花的时候,遥星都是会对幽花嘘寒问暖的,唯恐幽花会在修炼之上出什么岔子。

    而不只是遥星发现了幽花的改变,因为昔幽主君和幽花所待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昔幽主君是最先看到幽花的改变的。

    原本昔幽主君还觉着,幽花这一次修炼,也定是三分热度,会一如之前所修炼的那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但是昔幽主君观察了幽花好几日,却是发现,幽花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是日日勤勤恳恳的待在他的身边修炼着,而且在他的身边修炼之时,还从未分过神。

    也就是说,在昔幽主君打坐之时,幽花也是在一旁修炼着,而且昔幽主君打坐到什么时候,幽花就是修炼到什么时候,而有时候就算是昔幽主君停止了打坐,幽花甚至都有可能还是在继续修炼中,而在其过程中,幽花并没有半丝分过神的样子。

    毕竟现在,以昔幽主君的武力值,完全是可以做得到一心两用的地步的,所以在昔幽主君在打坐之时,自是也会去注意一番幽花的修炼进度,也好随时注意到幽花的情况,也免得幽花在修炼的时候会出一些岔子,也好随时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