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保护好幽花(1/2)
作者:若步
    为了护着那昔幽,甚至是情愿被他封印在地海万年的时间!

    “你这伪君子又怎会知晓。”幽君嗤笑着,没有再回答天帝。

    而后不管天帝如何在幽君的面前,幽君都是不为所动,更是不给天帝半句话的声音。

    而天帝对着白光说话,就像是在一直对着空气说话,天帝说了一些时间之后,见幽君一直都没有应和自己,所以,最后天帝还是拂袖离开了。

    而在地海所发生的事情,昔幽主君自是不会知道的,此时的昔幽主君正是在花神殿中。

    因为昔幽主君已经答应将幽花放在花神牡丹这处修炼,所以,昔幽主君一有空闲的时间就会去花神殿,看看幽花的修炼程度,好在,花神牡丹说的没有错,幽花在花神牡丹的身边,不仅仅修炼进步了不少,就连一次走火入魔都没有。

    “主君。”昔幽主君一出现大殿之中,花神牡丹就已经感应到了,立即迎了上去,道。

    “嗯,这些时日,幽花如何?”这是昔幽主君只要一去了花神殿之后,每次必问的话。

    而牡丹花神也是习以为常,将幽花放了出来,让昔幽主君自己看幽花,道,“诺,你的小幽花。”

    只看见花神牡丹一拂袖,幽花便是出现在昔幽主君的面前,这一次的幽花倒是也之前的幽花显得更为的妖异了不少,而且如血,如荼,甚是妖艳的让人移不开眼睛,本体更是比之前晶莹了不少。

    而幽花也似乎是感应了昔幽主君的存在,在昔幽主君一抬袖拂过她的本体之时,幽花就左右摇摆了几次,显然对于昔幽主君的触碰,是十分的开心。

    “她这还需要多久才能够修出人形?”昔幽主君将手拿走,看着幽花,眼中闪过一丝幽光,看向花神牡丹,问道。

    这株幽花是她的东西,他自是多一些关心的。

    所以说,昔幽主君这般的在意那株幽花,也不过是因为这株幽花曾经是那个主人的东西,所以昔幽主君在看着那株幽花的时候,才会这般的在意。

    他为了天下苍生,终究还是...............

    他终究还是选择了天下人,而非她。

    而这株幽花,则是他唯一能够为她留住的东西。

    “想必是不会久了,若非是当初在你身边修炼之时,她曾经走火入魔过一次,她应该是更早就可以修出人形了,至少可以提前一百前的时间就可以修出人形,如今这株小幽花的情况,怕是要等到一百年之后了,没有一百年的时间,也要两百年的时间。”花神牡丹看着那幽花,又是说道。

    “若是如此的话,那幽花就且呆在你的身边吧,这些时日你就多多看好幽花,过些时日,本座怕是没有多少时间来看她了。”想了想,昔幽主君说道。

    如今他已经接受天帝的旨意,去处理幽族之事,所以,这些时日,自是不会有多余的时间时常过来花神殿看幽花。

    “可是因为幽族之事?”虽然议事殿花神牡丹没有去,但是传出来的消息,花神牡丹却是知道的,所以自是也知道,昔幽主君要去天界边境的事情。

    “嗯,幽族有人蠢蠢欲动。”别的昔幽主君倒是没有多说,只是说道。

    “那主君你且自己小心一些。”花神牡丹带着一丝关切,说道,“主君,我总感觉此次幽族之事不简单,主君,你说会不会是幽族..............”

    “到时本座去了自会知晓,有本座在,谅幽族之人也敢耍花招。”昔幽主君直接说道。

    听到此,花神牡丹没有说话,虽说昔幽主君表现的不以为意,但是不知为何,花神牡丹的心里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她总感觉这个时候幽族侵犯天界,怕是一个阴谋,此次幽族进犯天界,实在过于蹊跷了些。
023 保护好幽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