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怜惜(1/2)
作者:若步
    “主..........”还不等花神牡丹开口,昔幽主君的身影却是已经消失不见了。

    花神牡丹只能是叹息一声。

    出了花神殿之后,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昔幽主君却是去了一趟地海!

    昔幽主君一出现在地海,幽君便是感应到了昔幽主君的气息,刚开始的时候,幽君还有些不敢相信昔幽主君会来此处,但是又一次认真的感应了一会儿,却是发现,在结界外面的人正是昔幽主君!

    “昔幽,你终于还是来了。”幽君幽幽的看着昔幽主君的方向,就算是此时幽君看不见昔幽主君此时的模样,但是幽君莫名的就是知道,此时的昔幽主君是站在此处的。

    “嗯。”昔幽主君看着封印,淡淡的应道,眼中是浓不开的深色。

    “你来做什么?”想到什么,幽君又是冷硬着声音,道。

    其实对于昔幽主君的感情,幽君是十分的复杂的。

    也可以说得上是既爱又恨。

    爱昔幽主君的同时,又恨着他!

    “看你。”昔幽主君倒是一如既往地淡漠,话语也是十分的简洁,一如他的人一般,冷酷无比。

    “呵,你怎会想到看我。”听到昔幽主君的话,幽君却是冷笑几声,道。

    闻言,昔幽主君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只是看着那封印,似是在透过那封印看幽君。

    因为幽君是在里面的,所以幽君这个时候自是不会知道,此时昔幽主君的复杂情绪的,只当是昔幽主君冷情绝情。

    “你怎的不说话。”许久幽君都没有听到昔幽主君的声音,顿时急了,虽然表面上保持着镇定,但是依旧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幽君的急切。

    “你...........”昔幽主君看着幽君,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呵,想要问我什么,在这里好不好,还是说想问我这里有没有一丝的悔过之心?”幽君又是冷笑一声,道。

    这个时候却是连“本尊”都没有自称了,而是直接用了“我”字。

    “那你可有?”昔幽主君幽幽的看着幽君,轻声问道。

    她可有放弃那一统三界的心?

    “哈哈哈,本尊就知道,本尊就知道。”听闻,幽君却是疯狂的笑了,笑着笑着却是眼睛都红了红,不知是在笑自己可笑,还是在笑昔幽主君的执拗。

    万年前,就是因为她有一统三界的心,而且还付之了行动,所以昔幽主君他为了这可笑的天下之人,而亲手将她封印在这地海之中,整整万年的时间,如今却依旧是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还来问她有没有悔过之心。

    这岂不是可笑吗?

    昔幽主君执拗了万年的时间,而她也是不认输了万年的时间。

    他们都是如此骄傲之人,岂会低下头来认输!

    都是这般高傲僵持着,谁也不肯先向谁认输!

    “万年时间已经过去了,没想到,你竟是还是如此的冥顽不灵。”听到幽君的声音,昔幽主君的声音的脸色也是慢慢的冷硬下来,冷酷无比的说道。
024 怜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