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蹊跷(1/2)
作者:若步
    看着昔幽主君,遥星犹豫了一下,这才是说道,“主君可还记得八百年前,主君让属下前去下界查探赤蛟一族的时候,被人重伤的事情?”

    “可是已经查到了?”昔幽主君挑眉,不明白遥星这个时候说,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问道。

    “主君,这些时日,属下已经查到了,属下在下界调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此人曾经出现在了幽族,而且经过属下一路跟踪发现,此人最后去了天界,但是一到天界,踪迹却是全无,不管属下如何追寻,此人的痕迹一点都没有,就像是此人压根就不曾出现在天界一般,但是属下确定,此人的确是出现过在天界!”遥星看着昔幽主君,肯定的说道。

    “会不会只是出现在天界,并不是天界的人?”昔幽主君的眼中闪过一丝幽光,而后这才是问道。

    “不会,属下确定此人就是在天界才消失的,而且此人一出现在天界之后,属下就再也没有发现过此人的踪迹,主君,你想想,会有什么人可以隐藏一个人的踪迹,不会让任何人发现?”遥星问道。

    遥星就差没有说,他是在怀疑天帝了,毕竟要想在天界隐藏一个人的踪迹,不是寻常之人就可以办到的,而整个天界,除了天帝,遥星再也想不到还有人谁能够有如此之大的本事!

    “............”听闻遥星的话,昔幽主君并没有说话,只是眼中又是幽深了许多。

    “主君..........”遥星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一见到昔幽主君略带着不怒而威的眼神,又是将话给收了回去。

    “此事本座已经知晓了。”昔幽主君淡淡地说道。

    “可是主君...........”遥星唤道。

    “这件事情本座会调查清楚,”昔幽主君,道,“现在正值平息幽族之事,此事暂且先放一放。”

    “可是,主君,这黑衣人前脚一出现在幽族,后脚出去,幽族就进犯我们天界边境,而且此人还是在我们天界的地盘上消失不见的,这摆明了就是事情有所蹊跷,为何主君还是执意要去天界边境?”遥星忍不住的问道。

    遥星不明白昔幽主君这般做的理由。

    “若是本座不去,你待以为,这场好戏该会如何收场?”昔幽主君看了一眼遥星,说道。

    既然这是某人给他的一场好戏,那他岂是会辜负。

    “可是主君..............”遥星还是有些担心,说道。

    “行了,此次本座一人去天界边境即可,你就不用去了。”昔幽主君又是说道。

    “为何?”遥星急道。

    为何不让他跟去。

    “你待本座离开了天界,你且秘密去花神殿,前去保护好幽花。”昔幽主君看着天际的方向,说道。

    他一离开天界,最为担心的人就是幽花。

    那是她的东西,他想要好好的保护好她,到最后可以完整的给她。

    若非是怕将她带去了天界边境会有所顾及不到,他也不会将幽花放在花神牡丹那处。

    如今这个时候,也定是不好将幽花待在身边的。

    不过好在,花神牡丹已经说过了,幽花她过不久就可以修出人形了,到了那时,他就可以将幽花带回来,然后亲自将幽花交到她的手里。

    如此一想,昔幽主君的眼中又是坚定了许多。

    “主君,我不走,若是主君想要保护好那株幽花,为何主句不将那株幽花带在身边,没有人敢在主君的手里抢走东西,不是吗?”遥星问道。
026 蹊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