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救出幽君(1/2)
作者:若步
    而遥星交代了一番之后,昔幽主君便是直接去了天界边境。

    而随着昔幽主君前去了天界边境,一时间,倒是让那些幽族之人原本蠢蠢欲动的心,变得安静下来。

    只不过,也正是因为昔幽主君的出现,让那些幽族之人不敢逾越半分,不过虽说那幽族之人没有逾越半分,但是那些幽族之人却是一直盘踞在天界的边境之处,并没有退兵的意思,所以一时间,昔幽主君倒是也是没有时间脱身。

    时间一点点过去,而幽族众人和昔幽主君倒像是杠上了一般,一直在天界边境僵持着。

    而且只要昔幽主君一离开天界边境,幽族之人就会趁此机会,去天界边境时不时的骚扰一番,而等昔幽主君赶到之时,那幽族之人却是又是十分狡猾的直接退出了边境,一时间,倒是让昔幽主君也是对幽族之人的无耻无可奈何。

    一时间也是不能将幽族之人如何。

    而最主要的还是天帝对此,也是第一时间并没有下决策。

    所以昔幽主君也只能是在边境一直就这么待着。

    天界之中有昔幽主君一直在边境守着,而幽族之人却是也是一直在天界边境盘桓着,丝毫没有要退兵的意思。

    在边境一处。

    幽族驻扎之地。

    一座十分庞大的帐篷之内。

    此时赤蛟一族的族主,还有其他两大十分高大的壮汉正是坐在一起,此二人正是幽族其他两大势力的族主!

    而在他们的底下,还或是坐着,或是站着一群人。

    此时,其中一个看起来十分凶神恶煞的壮汉看了一眼那赤蛟一族的族主,中气之足,问道,“赤蛟,现在难道就这般和那昔幽主君僵持着,这要到何年马月才能将幽君救出来?”

    没错,此次幽族之人虽说是一直在天界的边境之中一直骚扰着,但是在内部,他们所打的旗号却是救出幽族幽君。

    只不过这件事情,除了他们几个族主,还有一些心腹知道之外,旁人并不知晓。

    就连天界昔幽主君得到的消息都是幽族之人莫名其妙的在天界边境骚扰,而一时间也是没有想到幽族之人是为了幽君而来。

    “这.............”赤蛟一族的族主有些迟疑,并没有马上回答。

    当初他之所以可以说服其他两大势力一起聚集在这天界边境,就是因为他用了幽君的消息,否则的话,他们幽族三大势力岂会如此这般心平气和的出现在同一座帐篷?

    八百年前,其他两大势力为了争抢地盘,一直在不断的侵扰对方的地盘,就连幽族其他势力的地盘都是被他们侵扰的苦不堪言,而因为赤蛟一族一直都是幽君的部下,且对幽君十分的忠心耿耿,再加上赤蛟一族的武力值并不低,所以他们其他两大势力倒是对赤蛟一族并没有太过分。
027 救出幽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