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对付昔幽主君(1/1)
作者:若步
    赤蛟一族是因为效忠幽君的原因,且一直都对幽君忠心耿耿,所以自是不会幽君的位置感兴趣,但是虎力和残鹰却是不同,虎力和残鹰是因为幽君的强大的武力值,才会对幽君屈服,且当年也是幽君带着他们幽族之人攻打进天界的,而若非最后是昔幽主君出面将幽君封印在地海,说不定此时的他们已经早已经在天界了,所以对幽君,不管是虎力还是残鹰,都是打心眼里的屈服的,但是距离如今幽君已经被封印万年的时间。

    而万年的时间过去了,并且幽君并没有一点要破除封印的迹象,而且虎力和残鹰原本就是野心十足之人,之前还有幽君在一旁压制着,所以索性,也就不会存在内乱之内的战斗,但是现如今却是不同起来,如今幽君已经被昔幽主君封印万年的时间,而且一直都没有破除封印的迹象,所以久而久之的,以虎力和残鹰的野心来看,自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于是,暗暗的,虎力和残鹰刚开始还只是在对方的地盘一点点的试探,到最后,可能是觉着幽君真的不会出来了,所以索性他们的胆子也是变得更加大起来,开始明目张胆的在幽族之中扩建自己的势力,更是让那些幽族其他的势力苦不堪言,于是,那些底层势力纷纷找上了赤蛟一族的族主,想要让赤蛟一族的族主为他们做做主,而赤蛟一族的族主也是不想幽族内乱起来,再加上他原本就是幽君的部下,对幽君极为的衷心,所以,才会在虎力和残鹰两大势力相互争夺地盘之时,逐个的去了他们的地盘,然后达成共识,救出幽君,打上天界去!

    当初说的好好的,如今却是一点救出幽君的迹象都没有,反而是在天界的边境之中一直徘徊着,所以虎力和残鹰自是不会在这般干坐着,纷纷对着赤蛟一族的族主发难。

    “赤蛟,那时可是你自己说过的,那人会牵制住昔幽主君的,为何到现在那人都还是没有出现?”这时,虎力又是说道。

    “就是,莫非是赤蛟你在框我们不成?”残鹰也是不甘示弱,朝着赤蛟一族的族主发难道。

    “虎力,残鹰,你二人且放心,我赤蛟什么时候骗过你们?”赤蛟朝着二人说道。

    “那为何这昔幽主君迟迟不肯离开天界边境,难道就让我们这些人一直在天界边境耗着?”残鹰却是先虎力一步,对着赤蛟狠声说道。

    就差赤蛟一个点头,然后残鹰当场就会发飙了。

    “这...........”一时间,就连赤蛟都是有些怀疑了。

    毕竟他也只是知道,那人会帮他们牵制住昔幽主君,但是到底是如何牵制住昔幽主君,他也是不知晓的啊,而且那人从来都不是亲自和他见面的,就从最开始的时候,他和那个人见过一次面之后,中间就一直只有一个黑衣人在他们之间传话,所以此时残鹰如此一问,赤蛟一时间也是不好怎么回答。

    “赤蛟,你且说说,那人到底是谁,可曾见过此人?”这时,虎力眯了眯眼睛,问道。

    虎力有些谨慎,怕赤蛟是着了天界的道。

    “此人应该是那个人的手下,不过此人一直蒙着面,就算是我,也是没有见过其真面目,不过是此人一直在我和那个人之间传话,此时,那个人并没有派此人出现,想必也是时机还未到。”赤蛟沉凝了一会儿,说道。

    说着,赤蛟朝着天上指了指。

    闻言,虎力和残鹰噎了噎,没有说话,过了好了一会儿,残鹰才是问道,“为何那人要对付昔幽主君?”

    这昔幽主君可是天界的第一人,这天界的天帝竟是要对付昔幽主君?

    天帝又是为什么要对付昔幽主君?

    难道他就不怕没有了昔幽主君,这天界会大乱?

    还是他觉着,就算是天界没有昔幽主君,也是一样的?

    这下子,不仅仅残鹰,就连虎力也是不知道这人到底是要干什么了!

    “具体的,我也是不知情,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昔幽主君上面的那个人并不想在天界看到昔幽主君,想必是昔幽主君的武力值威胁到了他?”赤蛟也是一脸的疑问,说道。

    毕竟,赤蛟也是想不明白,为何他会这般做,而这也是赤蛟所想到的最好的理由。

    毕竟,除了这个,天帝没有其他任何的理由要如此对待昔幽主君。

    听到赤蛟的话,虎力和残鹰都是没有说话,自是也是认为赤蛟说的应该就是最好的理由了,想到什么,残鹰又是说道,“既然如此说来的话,那倒是好办的多了,若是这昔幽主君真的离开天界的话,倒不失为一件好事。”

    原本他们幽族就是因为有昔幽主君在天界坐镇,所以迟迟没有攻打进天界,而若是这昔幽主君因为天帝的原因,因为天帝的设计离开天界的话,倒不失为一件大好事!

    很显然,残鹰所想到的问题,赤蛟和虎力也自是已经想到了,所以二人的眼中都是纷纷的闪过一丝喜意。

    这昔幽主君若是真能离开天界,那他们攻入天界岂不是指日可待?

    如此一想想,他们都觉得热血沸腾。

    “现在最主要的是,那人会如何将昔幽主君牵制住,又会如何让昔幽主君离开这天界。”在这时,虎力开动了自己的脑子,问道。

    是啊,这昔幽主君可是天界之人,而且这昔幽主君的武力值可不是开玩笑的,这要昔幽主君离开天界,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这个.............”一下子,赤蛟和残鹰都没有说话了。

    “赤蛟,那人何时才会联系到你?”残鹰有些耐不住,问道。

    “还是先等等吧,既然没有消息传来,想必是还没有这般快。”赤蛟看着虎力和残鹰,所得含糊其辞。

    “...........”听到赤蛟的话,虎力和残鹰两个人有心想要说什么,但是一想到赤蛟的武力值,顿时还是闭上了嘴巴。

    虽说赤蛟一族因为赤蛟一直都效忠于幽君,所以一直都是保持着中立的态度,但是他们也是不敢真正的与赤蛟面对面的杠起来,毕竟赤蛟是赤蛟一族的族主,也是在整个幽族中除了幽君之外,武力值最高之人,就连虎力和残鹰两人都不敢直接和赤蛟正面对上,而赤蛟一族在整个幽族之中,也是一股强大的战斗力。

    而之前每一次幽族和天界打起来的时候,都是赤蛟一族作为先锋的,所以可想而知,赤蛟一族的战斗力是多么的恐怖,就连对付赤蛟一人,都是要虎力和残鹰二人联合起来,才有可能打的了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