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是何人(1/2)
作者:若步
    顿时,昔幽主君的眼中就是一缩,目赤欲裂的看着那黑衣人手中的幽花,眼睛都变得猩红起来。

    随后,还不等遥星看清状况,昔幽主君就是直接迎了上去,手中也是没有停留,直接使用了自己最大的法力,发出了一团白光,朝着那黑衣人掷去,随之,脚步也是没有停留,用了平生最大的力气朝着那黑衣人飞去,但是奈何,那黑衣人已经先一步看到了及时赶回来的昔幽主君,还不等昔幽主君靠近他,黑衣人慌忙之中,硬生生的承受了昔幽主君所掷过来的白光,而后身形带着一丝踉跄的离开了花神殿。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黑衣人在离开花神殿的同时,还将那幽花也给带走了!

    而等到昔幽主君停下之时,那黑衣人已经消失不见了。

    顿时,昔幽主君的眼中的猩红之色就变得更加的浓厚起来。

    一时间,昔幽主君的身上都是散发着浓浓的暴戾之力。

    “主君...........”还捂着伤口的花神牡丹看着就像是随时都准备爆发的昔幽主君,喃喃的唤道。

    听到花神牡丹的话,昔幽主君有些回过神来,而后紧紧的看着那花神牡丹,最后又是看了一眼那黑衣人消失不见的方向,昔幽主君抿了抿嘴,而后对着遥星,说道,“此次交给你了。”

    紧接着,昔幽主君的身影就消失不见了。

    追着那黑衣人而去。

    而就在昔幽主君一离开,遥星也像是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一般,慌忙上前,然后将花神牡丹扶了起来,唤道,“花神。”

    “不碍事。”花神牡丹在遥星的搀扶之下,勉强站了起来,面带着忧色看着昔幽主君的方向。

    之后就没有再说话了。

    知道事情的严重性,遥星将花神牡丹扶好,让她静心打坐,以此好恢复自身之后,遥星也是面带焦急的看着昔幽主君的方向。

    不知道昔幽主君前去追那黑衣人,会不会...............

    呸呸呸,他想什么呢,竟是想些不吉利的事情。

    遥星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让自己不再想那些不好的事情。

    好在,遥星的担忧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因为昔幽主君已经回来了。

    “主君............”昔幽主君一重新出现在花神殿,遥星第一时间就看到了,立即就是迎了上去,然后唤道。

    随着遥星的声音响起,花神牡丹也是随即睁开了眼睛。

    也是一眼就看到了满脸冷色的昔幽主君。

    想着,花神牡丹强撑着站了起来,唤道,“主君...........”

    “可还好?”此时的花神牡丹脸色有些苍白,嘴角上的血迹也是并没有完全的消失,昔幽主君见此,问道。

    “不碍事,刚才打坐一番,已经好多了。”花神牡丹摇摇头,说道,“那小幽花.............”i

030 是何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