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昔幽哥哥(1/2)
作者:若步
    听闻,昔幽主君的眼中闪过一丝晦暗,眼中一片的明灭明暗。

    之后的话,昔幽主君并没有在继续说下去,反而是看着那株幽花问道,“牡丹,你且看看,幽花她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毕竟他也不确定,在那黑衣人劫走幽花的时候有没有对幽花做什么事情,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昔幽主君还是让花神牡丹查看一番,比较放心一些。

    听此,花神牡丹倒是也没有推辞,将手放在幽花的本体上,细细的感应着,过了一会儿,花神牡丹这才是睁开了眼睛,道,“这株小幽花倒是并没有多大碍。”

    闻言,昔幽主君的神色这才是慢慢的收了回来,不似刚才的风雨聚来的模样。

    “不过这小幽花..........”停顿了一下,花神牡丹又是说道。

    “如何?”昔幽主君急忙问道。

    难道说,他还是去晚了,那黑衣人已经对幽花动手了?

    “主君,你慌什么,我说的是这株小幽花啊,这一次怕是就是修出人形来了,不至于要等上个许些时间了。”见到昔幽主君的神色之间的着急,花神牡丹却是笑了笑,说道。

    “真的,这株小幽花真的快要修出人形了?”在这时,遥星却是先一步问道。

    眼中是一脸的惊讶之色。

    之前听昔幽主君说的时候,遥星还有些不相信,不认为这株小幽花可以在两百年之内就修出人形,但是如今既然花神牡丹都这般说了的话,那想必这株小幽花的确是要修出人形来了。

    这下子好了,若是这株小幽花真的可以修出人形的话,那么他就真的不用去下界了。

    只要一想想,遥星就觉着这世界还是很是美好的吗?

    遥星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可是真的?”就连昔幽主君也是一脸的讶色,问道。

    原本他以为两百年的时间已经是很短了,但是如今花神牡丹竟是说,过不久幽花就可以修出人形来,这让西游主君如何的不高兴呢?

    “嗯,自然是真的。”花神牡丹点头,说道,“这株小幽花已经不用在等上两百年的时间了,最对百年内,就可以修出人形。”

    花神牡丹说的很是肯定。

    自是因为花神牡丹已经感应到了幽花体内强大的神识还有幽花所吸收的天地精华,那些天地精华已经在幽花的体内一点点的凝聚,而只要幽花体内的那些天地精华凝聚成了内丹的话,那么就是幽花修出人形的时候!

    而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听闻,昔幽主君看着那株小幽花,眼中闪过一丝莫名。

    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那株小幽花,眼中带着一丝迷茫。

    “昔幽哥哥............”

    突然的,在昔幽主君的脑海里传来一个很是清脆的声音。

    昔幽主君放在幽花的本体上的手顿了顿,而后看着那株小幽花,只听见那株小幽花又是道,“昔幽哥哥..............”

    而紧随着,在昔幽主君还有花神牡丹以及遥星的不可置信间,那株小幽花却是摇了摇身子,而后,一个红衣似火的女子就这般突然的出现在昔幽主君的面前,此女子有着魔鬼一般的身材,但是却是拥有一副天使的脸蛋,而且此时的女子的眼中十分的清澈,还带着一丝茫茫然。

    就像是误入了境地的小鹿一般,湿漉漉的眼睛,显得十分的无辜,茫然的看着昔幽主君!

031 昔幽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