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围堵昔幽主君(1/1)
作者:若步
    昔幽主君没有多做停留,直接从议事殿出去了之后,就直接朝着天界边境而去。

    而此时在天界边境,因为昔幽主君此时并不在天界边境,所以那些幽族之人自是不会有所顾忌,朝着天界边境的那些个天兵天将们大肆的砍杀!

    自古以来,幽族和天界就像是天生的宿敌一般,时隔一段时间,就是会爆发一场大战,如今,这万年的时间过去了,这天界和幽族又是爆发了一场大战,而万年前,是以昔幽主君将幽族的幽君封印在地海中为结局,只是这一次,不知道,又是以何种的结局来结束这一场大战!

    昔幽主君一到这天界边境,就是看见了天界的天兵天将一面倒的场面,昔幽主君见此,脸色更是冷硬了许些,而那些守着天界边境的天兵天将们,在看到昔幽主君的到来之时,纷纷都是闪过一丝亮光。

    在他们看来,只要有昔幽主君在,那他们就不用怕了。

    昔幽主君一出现,那些个天兵天将们顿时就纷纷朝着昔幽主君的方向而去。

    很快的,昔幽主君那边就围了一堆的天兵天将。

    而在那些天兵天将围上来之时,那些个幽族之人也是不甘示弱,纷纷朝着昔幽主君的方向而去。

    而其中,当属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

    此时的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正是围着昔幽主君一个人。

    大战一触即发!

    “都说昔幽主君是天界第一人,本族主倒是要看看,这天界第一人到底是不是徒有虚名。”虎力是个蛮人,一见到昔幽主君出现,就说了一句,然后朝着昔幽主君而去。

    而在虎力朝着昔幽主君前去的同时,赤蛟和残鹰也是不甘示弱,纷纷朝着昔幽主君而去。

    至于底下的那些人,自是纷纷都是交锋起来。

    “嘭..........锵..........”那是虎力的武器,一柄顶端带着虎头样的铁杖在横向昔幽主君的时候,被昔幽主君的兵器,一柄长剑给接住了。

    而随着昔幽主君接住了虎力的铁杖,同时间,赤蛟和残鹰的攻击也随之而来。

    一时间,昔幽主君也是腹背受敌,只见昔幽主君一个移闪,瞬间躲过了赤蛟的铁掌,然后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将残鹰的铁钩一手抓住。

    瞬间,这一刻就像是时间骤停了一般,昔幽主君的右手拿着剑格挡住了虎力的铁杖,腰间错过了赤蛟的铁掌,左手徒手抓住了残鹰掷过来的铁钩!

    又是一瞬间,昔幽主君打飞了虎力的铁杖,然后一个错身,略过了赤蛟的铁掌,而后又是将残鹰掷过来的铁钩直接给还了回去,直接掷向的正是残鹰!

    残鹰一见顿时一惊,顾不了什么,直接向后退了十几步,这才是将昔幽主君掷过来的力道给卸了下来,但是因为残鹰这般一退,也是让昔幽主君有了踹息之气,昔幽主君并没有后退,反而是欺身上前,直面朝着赤蛟而去。

    因为赤蛟和虎力都是擅近战,所以昔幽主君没有犹豫,在格挡开了虎力之后,第一时间朝着赤蛟而去。

    赤蛟一见,也是没有任何的慌乱之色,直接留朝着昔幽主君迎了上去。

    在这个空隙间,虎力也是没有丝毫的停留,时不时的找准机会打算偷袭昔幽主君,而在后面更是有一个残鹰在后头打远战。

    一时间,就算是昔幽主君在如何的英明神武,也是有些捉襟见肘。

    而此时天界的那些个天兵天将们都是自顾不暇,所以自是无法给昔幽主君提供有效的帮助的,见此,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自是知道,此时正是重挫昔幽主君的最好时机,于是三个人都是没有丝毫的保留,直接将自己的保命技能全部给释放出来,为的就是将昔幽主君打败。

    但是毕竟昔幽主君是天界的第一人,更是万年前在天界力挽狂澜,将幽族的幽君封印在地海之中的人,所以又岂是会因为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个三人的联合,就能够轻易的被打败的人?

    而果不其然,在没有多久之后,赤蛟和虎力这两个近战的人,就已经是负了伤,而在后头的残鹰因为距离的昔幽主君这边的战场有些远,倒是只是受了一些轻伤罢了。

    而至始至终,昔幽主君都是一脸的平静,更是没有丝毫受伤的痕迹,见此,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眼中都是同时闪过一丝凝重,原本他们还有些以为昔幽主君天界第一人的称号有些夸大其词,但是现在他们和昔幽主君交过手之后,才是发现,原来竟是一点夸大的迹象都没有,从他们三个人多多少少都已经受伤,而至始至终昔幽主君都是毫发无损就可以看得出来,昔幽主君的武力值怕是要比他们三个人加起来都还要高出许多。

    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对视一眼,知道自己若是再不出自己的最强大的技能的话,他们可是都会交代在这里了,于是三个人纷纷点了点头,而后却是停了下来,紧接着,三个人分别将昔幽主君给围了起来。

    一直围着昔幽主君在转圈圈,而在圈子里面的昔幽主君则是毫无半点退缩之意,一直静静的站着,不为所动!

    昔幽主君在等着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三个人的进攻。

    昔幽主君静静的等了一会儿之后,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三个人的进攻也是同时进行了,只见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合力将昔幽主君围成一个圈,然后赤蛟,虎力还有残鹰都是放弃了自己手中的武器,然后双手举起来,而随之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双手举起来,在他们的手中心却是凝聚了一团团黑色之力!

    他们想要利用自己的黑色之力来对抗昔幽主君的白色之力!

    见此,昔幽主君眯了眯眼睛,依旧是不为所动,但是在掌心却是暗暗的运力。

    手心可见的都是一团团的白色之力!

    随着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将彼此的黑色之力都合在了一起,在昔幽主君的头顶上,亮起了一团巨大的黑色之力,而在黑色之力的中间,则是一圈圈的漩涡之状,仿若是要将昔幽主君给吸进去一般,看着就让你人感到惧怕。

    但是昔幽主君又是什么人,又岂会被这些黑色之力给吓到,只是见那昔幽主君在黑色之力即将掷向自己的同时,昔幽主君也是高高举起了自己的白色之力,与之抗衡!

    “破。”众人只听见昔幽主君一声大喊,而后那些围着自己的黑色之力也是随之消散了去。

    而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也是随之朝着后面又是退后了几步,一个个都惊惧的看着昔幽主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