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伪君子(1/1)
作者:若步
    只不过,因为幽花的本体原本就是红色的,而且此时的幽花在昔幽主君的衣袖里,所以自是不会有人看见幽花的。

    昔幽主君一脸的高深莫测,于是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都更加是不敢轻举妄动了。

    一时间,局面又是陷入了之前的僵局,谁也没有将这僵局给打破。

    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一直在盯着昔幽主君,似是想要找出刚才让昔幽主局突然停下来的原因,而昔幽主局则是在等着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的进攻。

    就这般过了许久之后,虎力就是耐不住了,眼中一厉,于是又是欺身上前,朝着昔幽主君那边而去了。

    在虎力看来,刚才可是他才让昔幽主君突然停下来的,所以此次虎力也是以为,这一次也是一定可以让昔幽主君停下来,而站在虎力身旁的赤蛟和残鹰,则是也是打着让虎力去试探昔幽主君的心思,所以一时间都是没有动弹,等着看虎力的试探效果到底是如何的。

    而虎力满心的自信朝着昔幽主君而去,就在他以为自己可以让接住昔幽主君的一剑之时,昔幽主君的剑气却是以摧枯拉朽的气势直接朝着虎力而来,虎力不敢怠慢,更是不敢直接和昔幽主君的剑气硬碰硬,此时的虎力迸发自己此生最大的潜力,在昔幽主君的剑气距离自己还有三尺的时候,虎力就直接硬生生的停了下来,而后以一个十分艰难的姿势非常惊险的躲过了昔幽主君掷过来的剑气。

    虎力回到了赤蛟,还有残鹰两个人的身边,脸上可见踹息之气。

    随着虎力刚一停下,虎力再也忍不住的,吐出了一口血,这是刚才虎力在昔幽主君的剑气距离自己还有三尺的时候,硬生生的停下来之时,所强压下来的气血。

    虽然虎力在刚才距离昔幽主君的剑气还有三尺的时候就已经停下来了,但是虎力到底还是被昔幽主君的剑气给伤到了,那个时候,虎力的体内就一阵的气涌翻腾,若非是虎力以极其强大的自制力将自己体内的那一股气血给强行压下,虎力恐怕早就已经在前头的时候就已经吐出血来了,哪里还会等到虎力回到赤蛟,残鹰的身边之后,这才是吐出血来。

    “虎力,你如何了?”见到虎力吐血,赤蛟第一时间走到了虎力的身边,问道。

    就连一向和虎力不对付的残鹰也是走到了虎力的身边,凝眉看着虎力,似是在担心虎力的伤势。

    如今他们已经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此时若是虎力出了什么问题的话,那他们就更加不用说攻入天界了。

    此时他们的幽君还被昔幽主君封印在地海之中,他们若是想要打败昔幽主君,无疑是在天方夜谭!

    “无大碍,只是被昔幽主君的剑气给伤到罢了。”虎力捂着伤口,踹息了一口气,道。

    听闻,赤蛟还有残鹰这才是松了一口气,只要无大事就好。

    “现在,我们该如何?”虎力一边捂着伤口,一边看着那站在前头的昔幽主君,凝眉问道。

    只要有昔幽主君在,想必他们此次是没有任何的胜算的。

    “赤蛟,那人可是有什么消息?”此时,残鹰突然转过头去,看着赤蛟,问道。

    听闻,赤蛟也是摇摇头,说道,“自从之前那黑衣人出现过一次之后,我就不曾见过他,我也没有想到,这昔幽主君竟是会这般就赶回了天界边境,如今我们不敌昔幽主君,只能是退兵了。”

    “什么?退兵?!这如何能行,我们都已经打过了这里,难道就这般退兵了?”说道退兵,虎力却是第一个不干了,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甘心,说道。

    虎力的确是不甘心,他们都已经谋划了这般久,而且还攻打到了这里,眼看着就能够攻打进天界了,如今这个时候退兵,这让虎力如何能够甘心?

    “虎力,可是你也看到了,此时昔幽主君在此,我们就算是费再大的力气,也怕是不能将昔幽主君如何,更是无法越过昔幽主君,攻打进天界,与其如此,我们倒不如先退兵,修养一段时间,再做打算!”赤蛟看着昔幽主君,又是看了一眼虎力,沉声说道。

    一提到昔幽主君,虎力顿时就不说话了。

    昔幽主君的厉害,虎力自是已经见识到了的,而自是因为已经见识到了昔幽主君的厉害,所以虎力才会沉默。

    这昔幽主君着实是不好对付。

    “赤蛟,这天帝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当初可是他说过,会牵制住这昔幽主君的,如今这昔幽主君这般快出现在天界边境,这又是怎么回事?”此时,虎力一脸的急躁,问道。

    这天界眼看着就快要攻打进去了,但是奈何这昔幽主君在此处堵着,让他们只能是看着,却是半点办法都没有,这叫虎力如何能够不暴躁。

    “傻子,难道你现在还看不明白吗?”这时残鹰眯了眯眼睛,说道,“这天帝摆明了是在利用我们。”

    天帝是天界的天帝,岂会真的让他们攻打进天界?

    天帝当初这般说,不过是在利用他们来对付昔幽主君而已!

    他们一心想着攻打进天界,一心想着想要做天界之人,但是他们却是忘了,天帝如何会轻易的让他们攻打进天界?

    天帝他这是在消耗他们幽族之人还有昔幽主君的战斗力。

    “残鹰,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现在的虎力满心想的就是不能攻打进天界,无法进做天界之人,此时正是一脸的不甘心呢,一听到残鹰的话,虎力的脑子还有些转不过来,问道。

    “看来我们都是被天帝给骗了,”赤蛟此时也是回过神来,说道,“虎力,天帝既是天界的天帝,他岂会真的让我们攻进天界?天帝这是想要消耗我们幽族之人还有昔幽主君的战斗力,而他好做渔翁之利!”

    当初他们都是被天帝给骗了,也是被天帝当初的甜头给迷昏了头,以为天帝真的会将天界的一半交给他们幽族,但是现在看来,天帝压根就是存着要消耗他们幽族之人和昔幽主君的战斗力。

    妄他们活了这般久,竟是会被天帝的话给迷昏了头,以为天帝这个伪君子真的会将天界的一般拱手让他们幽族!

    “那岂不是说,当初天帝所说的让出天界的一半与我们幽族也是假的?”虎力怒道,“难道天帝他就不怕我们幽族当场拆穿他吗?”

    这当初可是天帝亲口承认的,说是会牵制住昔幽主君,而且还会将天界的一半交于他们幽族的,但是现在却是要出尔反尔,这叫虎力怎么可能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