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轻微的血迹(1/1)
作者:若步
    而不过就算是幽花不想给昔幽主君带来麻烦,但是也是要看某人给不给幽花机会了。

    此时,在暗处,正是站着天帝和那黑衣人。

    而之前,之所以幽花会在昔幽主君的脑海里叫出声音来,也之所以昔幽主君会短暂的停下来,正是因为天帝以所有人都不知道的角度,给暗劲在幽花的本体上打了一下,所以幽花才会对昔幽主君说“痛”,而也正是因为幽花的那一句叫喊,才会使得昔幽主君停下来,而给了虎力可乘之机。

    此时的天帝正是在暗处看着昔幽主君还有赤蛟三人的激斗,尤其是在听到赤蛟三人和昔幽主君说的话之时,天帝的眼中更是闪过一丝冷意,冷冷的看着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

    天帝如何也是没有想到,这幽族之中,这残鹰竟是会如此的聪颖,竟然能够洞察到他的计划。

    没错,当初天帝的计划的确是如残鹰所说的那般,让幽族和昔幽主君之间相互消耗,然后他好坐收渔翁之利,但是奈何这一切都已经被残鹰三人给知道了,而且还将他的计划告诉了昔幽主君,不过好在,昔幽主君似乎并没有相信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三个人的话,若是昔幽主君真的相信了他们所说的话,那么他也不会坐以待毙了。

    而不得不说,昔幽主君的镇定力的确是惊人,若非是幽花在昔幽主君的衣袖里,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昔幽主君刚才的不对劲情绪的话,幽花都是要以为,昔幽主君真的没有将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三个人所说的话放在心里了。

    而也正是因为天帝以为昔幽主君并没有听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话,所以天帝才会一直在暗处,没有出现。

    但是在后来,听到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后来的话之后,天帝的眼神就变得越来幽冷起来。

    就连周身都是散发出一种冷到极致的气息。

    似是有所察觉,昔幽主君又是顿了一下,微不可见的眯了眯眼睛,而后眼睛不着痕迹的朝着天帝和黑衣人隐身的地方看去,但是最后却是什么都没有看见,入目的是一片白茫茫。

    昔幽主君又是眯了眯眼睛,想到刚才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话,眼睛又是幽深一片,昔幽主君没有惊动任何人,但是嘴巴却是抿了起来。

    刚才若是他感应的没有错的话,刚才在暗处,有一抹气息存在,但是等他看过去的时候,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现,难道是自己感应错了?

    还是因为大战的原因,自己出现了误差的判断?

    昔幽主君没有多想,又是认真的对付起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虽然说,在他对付起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时候,他的确是没有受半点的伤,但是到底是幽族的三员大将,他应付起来还是要全力以赴,若非是如此的话,刚才他也不会感应到错误的气息,如此一想,昔幽主君又是打起了精神去应付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

    而已经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的天帝则是又是暗暗的出现。

    此时的天帝盯着昔幽主君,眼中是一片的冷意。

    天帝怎么也是没有想到,昔幽主君竟是会在应付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时候,竟是还能够分神感应到他的存在,若非是他刚才极快的反应过来,怕是早已经被昔幽主君发现了踪迹了。

    当初他是跟着昔幽主君一起来的天界边境,也就是说,在昔幽主君出现在天界边境的时候,天帝也是同时到达天界边境,只不过,他和昔幽主君是他在暗,而昔幽主君则是在前,所以说,刚才昔幽主君以及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几个人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天帝的眼中,没有半点的遗漏。

    所以自然而然的,天帝也是知道,幽花还在昔幽主君的身上,更是知道,昔幽主君是将幽花带来了天界边境,所以之前也是天帝暗暗的用了巧劲去击打幽花,才是让虎力逃过一劫。

    此时,在怀疑昔幽主君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存在之后,天帝看着昔幽主君的眼神之中,就更加的森冷起来。

    不管那个时候昔幽主君有没有发现自己,或者是昔幽主君也仅仅是随意的一瞥,但是天帝都是不会放过这个可能,俗话说,宁可错杀一百,也不放过一个,在这天帝这里,形容的是最为贴切的,因为天帝的心里原本就有想要对付昔幽主君的心思,所以,天帝自是不会对昔幽主君客气的。

    之前是因为碍于天界的众人,天帝不敢明目张胆的对付昔幽主君,所以才会想起利用幽族之人,来对付昔幽主君,也正好是可以消耗幽族和昔幽主君的战斗力,如今,这幽族之人不仅仅在昔幽主君的面前拆穿了自己,而且就连昔幽主君在刚才的时候,都已经隐隐的快要发现自己,所以这般一想,天帝就更加不会放过昔幽主君了。

    如此这般一想的时候,天帝也就没有再犹豫了,直接看向昔幽主君,而后眼睛一直盯着昔幽主君的右手衣袖里面。

    在昔幽主君的右手衣袖里面,幽花正是在此处。

    顿时,天帝的眼睛就是一冷,而后又是不着痕迹的朝着昔幽主君的右手衣袖而去。

    因为有赤蛟,虎力还有残鹰的掩护,所以天帝的行为倒是并没有人发现,再加上天帝做的很是隐蔽,所以在天帝出手的时候,除了站在天帝身后的黑衣人之后,便是再无任何人发现天帝的一举一动。

    而因为此时的天帝并没有攻击昔幽主君的迹象,再加上此时的昔幽主君正是在全神贯注的应付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而且天帝做的也是十分的隐蔽,所以一时间倒是并没有发现天帝的举动,更是没有发现天帝朝着自己衣袖里面的幽花而袭击。

    天帝的暗劲十分成功的直接略过了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朝着昔幽主君的右手衣袖里面的幽花而去。

    “啊,昔幽哥哥...........”昔幽主君衣袖里面的幽花又是一声大喊。

    而后,昔幽主君又是成功的停顿了一下,而就是因为昔幽主君莫名其妙的停顿,让残鹰得手了。

    只见残鹰趁着昔幽主君停顿的绝好时机,顿时,残鹰就将自己的一个铁钩勾进了昔幽主君的手臂,而后又是极快的收了回来,而就在残鹰将铁钩收回来的时候成功将昔幽主君的手臂划出了一道轻微的血迹。

    虽说是十分的轻微,但是这对于残鹰三个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大好的事情啊。

    见此,虎力和赤蛟都是看着残鹰,眼中闪过一丝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