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为何要这般做(1/1)
作者:若步
    刚才也是同样的情形,刚才在昔幽主君在和虎力打斗的时候,也是因为昔幽主君突然的停顿下来,所以虎力才会逃过一劫,如今,又是因为昔幽主君的短暂停顿,所以残鹰才会伤到昔幽主君。

    自古都是这般,对于高手而言,一秒的时间都是可以扭转乾坤,一秒的时间也是可以发生很多的事情。

    而这一次,赤蛟和虎力还有残鹰三人都发现了昔幽主君那只有一秒时间的停顿,虽然赤蛟,虎力还有残鹰很是很感觉到很是奇怪,但是这对于他们来说,那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残鹰,这是怎么回事?”赤蛟皱着眉头,看着残鹰,问道。

    昔幽主君的不对劲,不只是残鹰和虎力发现了,赤蛟也是看的一清二楚,而正是因为看到了昔幽主君莫名其妙的停顿下来,所以赤蛟才会感觉到奇怪。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我猜,应该是有人在暗中帮我们,就连刚才之所以虎力能够逃过那一劫,恐怕也是暗中的那一个人所为。”残鹰眯了眯眼睛,看着皱着眉头的昔幽主君,说道。

    “有人帮我们,会是谁?”想到什么,虎力顿时就瞪大了眼睛,问道,“难道会是幽君不成?”

    当然了,怎么可能会是幽君呢,毕竟幽君还在被昔幽主君封印在地海之中呢。

    “若是我猜的不错的话,应该是天帝,天帝他在暗中,而且是一直都在暗中看着我们。”残鹰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四周,而后低沉着声音,说道。

    这个时候,除了天帝有这个能力不让昔幽主君发现,而且还能够牵制住昔幽主君之外,没有其他的人了,而至于幽君,若是真的幽君的话,以幽君的性子,定是不会躲在暗处的,所以除了天帝之外,不会是其他人。

    “天帝?”虎力问道。

    “嗯,我也猜到会是他,除了他之外,不会有人能够在昔幽主君的眼皮子底下做小动作。”闻言,赤蛟也是点点头,说道。

    而此时,因为赤蛟和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之间的交谈是使用幽族秘术的,所以天帝自是不会知道此时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三个人在干什么,天帝只是看着昔幽主君,看到昔幽主君浑身所散发出来的冷气,天帝并不以为意,只是眼神更冷的看着昔幽主君。

    天帝知道,他已经出手了两次,而且刚才那一次已经引起了昔幽主君的怀疑,所以此次自己定是不能做什么了,否则的话,定是会被昔幽主君发现,所以这一次天帝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看着昔幽主君,默不作声,只是眼睛变得极为的冷,看着昔幽主君,恨不得昔幽主君现在就已经死了。

    而至于天帝落后一步的黑衣人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生怕昔幽主君会发现自己,他是因为站在天帝身边的原因,所以自是不会害怕昔幽主君会察觉到自己,但是到底对于昔幽主君的威名,再加上刚才最为明显的视觉冲击,黑衣人对昔幽主君自是带着一丝惧怕的,所以自是不敢小看昔幽主君的,所以那黑衣人自是小心翼翼将自己一身的气息收敛的极为干净,务必不会让昔幽主君发现自己。

    而此时的昔幽主君当真是一脸的煞气了。

    若是这个时候的昔幽主君还不知道有人在暗中作祟的话,昔幽主君岂不是白活了这般长的时间了。

    昔幽主君停下脚步,眯着眼睛,细细的打量着四周,似是想要找出那个偷袭自己的人,但是奈何,此时天帝已经将自己藏的严严密密的,所以此时昔幽主君自是找到天帝的位置的。

    只能是无功而返。

    昔幽主君不甘心,又是看了一眼四周,但是奈何,还是一样的结果!

    最后,昔幽主君也只能是无功而返,不再纠结暗中之人,但是到底因为刚才的事情,昔幽主君的心里还是更加的警惕起来。

    尤其是通过刚才的事情,已经让昔幽主君知道,那暗中之人应该是已经知道了幽花的存在,所以那两次都是直接朝着幽花而去,而非是自己,一想到这一点,昔幽主君的眼睛又是深了深。

    知道自己有幽花的事情,在整个天界都不足为奇,而且在天界有些官职的人也是人人都知道,而且还知道自己对幽花极为的在意的,也就只有天界的人知道,而知道自己将幽花藏身之处的人,也就只有那么几个,而能够在不惊动自己的情况之下,将幽花打伤的人,更是少得可怜。

    而这整件事情,除了天界之人之外,再是无人知晓。

    那么如今,这一层层的抽丝剥茧,最后,在昔幽主君的脑海里,就只有那么一个人最为符合这一切的应证。

    那就是天帝!

    又一想到刚才赤蛟等人的话,顿时,昔幽主君的眼睛又是深了深,但是昔幽主君却是不明白,天帝为何要这般做。

    这般做的目的又是什么?

    昔幽主君想不明白,也不想想的明白。

    不过也许昔幽主君是早有所察觉,但是迟迟都不肯相信罢了。

    如今种种的迹象都是朝向天帝,就不得不让昔幽主君认识到一点了,那就是天帝真的想要对付自己!

    意识到这一点,昔幽主君的心里也是一时间有些懵然,不明白为何他和天帝之间,会到了如今这般地步。

    毕竟天帝他是天界的君主,为何会对付自己呢?

    昔幽主君想不明白。

    一时间,昔幽主君想了很多,尽管只是这些想法只是在脑海里一闪而过,但是在昔幽主君看来,却像是过了许久一般,此时的昔幽主君的眼中也是一片的明灭明暗,让人不知道此时的昔幽主君是在想些什么。

    “昔幽哥哥............”可能是感觉到了幽主君心中的激荡,还有昔幽主君的心绪不稳,幽花有些着急了,急声唤道。

    昔幽主君可能是还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听到幽花的声音,也有可能是在下意识的屏蔽了外界的声音,所以幽花的声音,昔幽主君并没有听到。

    不过这些,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自是不会知道的,还以为昔幽主君是在高深莫测的站在他们的面前呢,一时间,尽管残鹰刚才将昔幽主君给打伤了,但是也没有第一时间直接迎上去,反而是在警惕的看着昔幽主君,以防昔幽主君有下一步的动作。

    而就连天帝都是以为昔幽主君是在细细的感应他们的存在,所以一时间,天帝和那黑衣人也是屏住了呼吸,不让昔幽主君发觉自己的存在。

    “昔幽哥哥.............”衣袖里面的幽花见昔幽主君不回应自己,顿时又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