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一线生机(1/2)
作者:若步
    幽花很着急,但是却是也知道,自己无法做什么,因为此时的自己还未修出人形,无法出现在昔幽主君的面前,幽花顿时就忧伤的叹了叹口气。

    着急的看着望着昔幽主君。

    不过这一次幽花的担心倒是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迟迟不见昔幽主君动手,赤蛟忍耐不住了,趁着昔幽主君神游之际,赤蛟朝着昔幽主君出手了,而对于突如其来的危险,昔幽主君也是下意识的出手了。

    昔幽主君的剑下意识的接住了赤蛟掷过来的铁掌,很是惊险。

    昔幽主君一个利眼,看向了赤蛟,而后用力一挥,将赤蛟的铁掌格挡了去,然后又是一个上挑,将赤蛟的铁掌划出了一个血口子,而赤蛟也是因为吃痛,极快的退后几步。

    “赤蛟!”见到赤蛟受伤,虎力第一时间上前去,唤道。

    虎力扶住赤蛟后退的身子,而后担心的看着赤蛟,赤蛟摇摇头,道,“无大碍。”

    说着,赤蛟也就站好,站在了虎力的身边,而在虎力的另一边则是站着同样眼色沉重的残鹰。

    “残鹰,我们现在该是如何?”虎力和赤蛟相互对视一眼,而后看向了残鹰,问道。

    现在他们已经是同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自是不会在窝里斗了。

    之前,虎力和残鹰无论如何相斗,也那只是内部之战,是为了幽族的幽君位置,但是现在却是不同,如今他们对上的是昔幽主君,而且昔幽主君的武力值这般的惊人,这让他哪里还会窝里斗?

    “若是我所料不错的话,天帝就在附近,只要天帝出手,我们就有机会击败昔幽主君。”残鹰沉声说道。

    “可是我们现在连天帝在何处都不知道,如何可以保证,天帝会对昔幽主君出手?”虎力又是问道。

    也是问到了最重要的问题。

    是啊,他们就连天帝在何处都不知道,更何况,天帝岂会让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知晓他自己的隐身位置?

    而且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又是如何知晓,天帝会何时对昔幽主君出手?

    毕竟,刚才天帝已经对昔幽主君出了两次手,以昔幽主君的能力,若是天帝再一次的对昔幽主君出手的话,昔幽主君岂会不知道天帝的存在?

    “既然天帝不仁,我们还和他客气什么?”残鹰的眼中一厉,然后说道,“既然他想要坐收渔翁之利,那我们就将他给抖出来,我们就且看看,到时是那天帝厉害还是昔幽主君更胜一筹,我们可不是天界之人,到时就算是天帝想要处置我们,也是不能的,更何况我们幽族之人也不是好欺负的。”

    一听到残鹰的话,虎力顿时就点了点头,说道,“嗯,残鹰说的有道理,不可能我们在这里和昔幽主君一直消耗战斗力,而天帝这个伪君子却是坐享其成,他想要利用我们来对付昔幽主君,自己却是躲在后边坐收渔翁之利,这世上,哪有这般好的事情。”

    “好,我赞同!”这时,一旁的赤蛟也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残鹰的话。

    “等等..........”就在赤蛟说完之后,赤蛟又是说了一句。

    而后赤蛟却是站着不动。

    一旁的虎力和残鹰两个人不明白残鹰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倒是也没有去阻止赤蛟,一般这个情况,想必是赤蛟在和什么人说话。

    又一想到刚才残鹰所说的话,虎力和残鹰同时都是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天帝!

    此时怕是天帝在和赤蛟利用秘术在传递什么消息。
039 一线生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