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一线生机(2/2)
作者:若步

    而果然,没有一会儿,赤蛟就是眨了眨眼睛,而后对着虎力和残鹰轻声说了几句话,之后,虎力和残鹰两个人的眼中都是同时闪过一丝亮色,而后,虎力和残鹰两个人又是看了一眼昔幽主君,同时问道,“赤蛟,你说的可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这个消息可是他告诉我的,绝对不会错的,而且刚才他也是这般做,才让昔幽主君停下来,他说了,只要我们这般做,就可以牵制住昔幽主君。”赤蛟看着昔幽主君,眼中闪过一丝蠢蠢欲动。

    似是很想应证刚才自己所说的话。

    “他现在何处?”知道赤蛟说的人是天帝,残鹰又是问道。

    既是他知道,为何还告诉他们?

    难道天帝他就真的不怕他们会将昔幽主君给...............

    还是说,天帝是怕了会让人知晓自己的存在,所以才会借他们的手去解决昔幽主君。

    一时间,残鹰的眼中闪过一丝明灭明暗,想到。

    “这个时候他应该是走了,我刚才感应了许久,都没有感应到他的位置。”赤蛟说道。

    “这个伪君子!”听到赤蛟的话,残鹰顿时咬牙切齿,道。

    现在这个时候,残鹰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天帝是在光明正大的利用他们,天帝这一次用的是阳谋,是要借他们的手去解决昔幽主君!

    尽管他们已经知道了天帝的打算,但是却是不得不按照天帝的安排而去做。

    因为他们别无选择!

    若是对付昔幽主君了,他们或许还有一线生机,但是若是他们不对付昔幽主君,那昔幽主君却是有可能会将他们就地格杀!

    这一买卖,怎么算,都是他们吃亏!

    “残鹰,那我们现在该是如何?”虎力问道。

    “还能怎么办?”残鹰恨恨说道,“除了对付昔幽主君还有什么好办法?”

    从一开始,天帝就已经没有给他们选择的路,只有对付昔幽主君这一条路,别无其他的选择。

    而如今,他们也是除了和昔幽主君正面对上之外,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

    听到残鹰的话,赤蛟和虎力二人也是知道,没有其他的可能了,顿时赤蛟和虎力都是眼睛赤红了起来,看着昔幽主君,眼中带着一丝狠厉。

    而后,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同时看了一眼对方,而后这才是一起朝着昔幽主君进攻。

    他们既是已经和昔幽主君不死不休了,那么自是不会再多保留,纷纷拿出自己的保命技能,一个又一个的,仿佛是不要钱一般,朝着昔幽主君掷过去,而因为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都是幽族三大势力的族主,手里头自是有不少的保命技能的,一时间,昔幽主君也自是没有分一点神,极为认真的应付起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

    毕竟说起来,这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三个人能够坐上幽族三大势力的族主,就足以看得出来,赤蛟,虎力还有残鹰的厉害之处。

    虽说单个比的话,是比昔幽主君相差很多,但是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一个诸葛亮,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个人的保命技能都已经使用出来了,昔幽主君那处的处境自是也不会如之前那般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