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当年的事情(1/2)
作者:若步
    百年后。

    昔幽主君已经失踪了一百年的时间,无论是在天界,还是在幽族,而且就连凡界,都不再见到昔幽主君的身影,而渐渐的,也就没有人再提起昔幽主君这个人了。

    而昔幽主君就像是消失在历史的洪流一般,再是不见其人,之后更是无人再提起昔幽主君这个人。

    此时,天界。

    天帝正是坐在议事殿的首座之上,一脸的忧色,问道,“如今可还是没有昔幽主君的消息?”

    听闻,底下的人都是纷纷的摇了摇头,不再说话,

    这意思显然是并没有昔幽主君的消息。

    听闻,天帝也是叹息一声,而后说道,“无论何时,一定要找到昔幽主君。”

    底下的人听闻,都是又是纷纷的应道。

    待底下的人都已经走了,天帝这才也是站了起来。

    而底下,则是出现了一个黑衣人。

    “凡界还是没有昔幽主君的消息?”天帝看着黑衣人,沉声,问道。

    天帝不只在天界一直追寻着昔幽主君的下落,而且就算是在凡界,天帝也是派了人去寻找,天帝倒不是真的很在意昔幽主君的下落,而是为了找到昔幽主君的下落,并且斩草除根!

    当初之事,天帝也猜不准昔幽主君到底知不知道有他的影子,但是既然当初赤蛟等人和昔幽主君说了这件事情中,是他的阴谋,若是昔幽主君真的活着的话,就不可能不会去调查这件事情,所以为了以防万一,天帝是绝对不会再继续留着昔幽主君的。

    “回天帝,属下已经去凡界找过了,但凡是昔幽主君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属下都去找过了,但是并未见到昔幽主君的踪迹,而且昔幽主君并不时常去凡界,所以属下一时间也是无法去寻昔幽主君的踪迹。”那黑衣人跪在地上,说道。

    听闻,天帝的眼睛又是沉了沉,没有说话,黑衣人说的天帝又岂会不知道,之前在天界的时候,昔幽主君就是一直在昔幽宫中,不常出过昔幽宫,更是不用说去凡界了,只不过如今昔幽主君已经消失了近百年的时间,所以天帝本着不错过任何地方的原则,才会让黑衣人偷偷的去凡界寻找昔幽主君的踪迹,如今听到黑衣人说并未找到昔幽主君的踪迹,倒也是在天帝的意料之中。

    “继续寻找。”天帝说了一句。

    “是,天帝。”知道天帝不会放弃寻找昔幽主君的下落,黑衣人并没有感到意外,应道。

    天帝对昔幽主君的心思,一直跟在天帝身边的黑衣人自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也是知道,天帝不会真的是关心昔幽主君的下落。

    说着,黑衣人就是消失在议事殿之中。

    而随着黑衣人消失在议事殿,天帝也是随之没有多久,就化作一团烟消失在议事殿中。

    幽族。

    此时的幽族因为幽君已经回归,所以大家都是变得安安分分的,而且经过百年的那一场大战之后,幽族死伤无数,自是再也没有能力去想着占据哪里哪里,而是一门子的心思在休养生息。

    而且经过百年前的那一场大战,赤蛟,虎力还有残鹰这幽族的三大势力族主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达成了共识,不再为了争抢地盘的事情而大打出手了。

    一时间,整个幽族倒是平和了许多。

    此时,一处幽暗而又暗黑的地界。
041 当年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