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水月公主(1/2)
作者:若步
    天帝这个伪君子一直都想要对付昔幽主君,若是要让天帝先一步找到昔幽主君,难保天帝不会对昔幽主君痛下杀手!

    “是,幽君!”听到幽君的话,赤蛟自是已经明白,幽君不会放弃寻找昔幽主君。

    而至于幽君为何会这般说天帝,赤蛟自是也只是清楚的,毕竟当年的事情,赤蛟可是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幽君。

    只是赤蛟想不明白的是,为何幽君也是要寻找昔幽主君,而且在这百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寻找昔幽主君!

    要知道,当初可是昔幽主君将幽君封印在地海里的,这个时候幽君出来,在得知了昔幽主君失踪的消息,幽君不是已经乐开怀的吗?

    为何还要执意要找到昔幽主君?

    赤蛟不明白,但是这却是并不妨碍赤蛟执行幽君所下的命令。

    赤蛟得到命令之后,又是派了一些人前去凡界寻找昔幽主君的踪迹。

    而此时,凡界。

    水月国。

    在繁华的水月都城。

    百姓们相互交头接耳。

    “听说了吗,十日之后是水月公主的及笄之礼。”一个穿着朴素的百姓说道。

    “听说听说了,据说皇上为了水月公主在水月都城大摆流席三天三夜呢?”另一个百姓似是知道一些什么消息一般,急哄哄的说道。

    “我也是听说了,据说这水月公主甚是得皇上的欢心,皇上为了水月公主的及笄之礼,可是煞费苦心呢。”另一个百姓也是煞有其事的说道。

    “倒是有听说过这水月公主十分得皇上的欢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啊,这水月公主生的甚为的倾国倾城呢。”又一个百姓加入到了八卦之中,眼中闪着浓厚的八卦之心,说道。

    “真的真的?”有人不信。

    “自是真的,据说这水月公主有仙人之姿,是个十足的绝色佳人。”之前的那人说道,“而且啊,据说这皇上就是因为这水月公主的绝色之姿,所以一直迟迟不肯给水月公主早早的定下驸马呢,舍不得自家的宝贝女儿呢,这不,如今马上就到了水月公主的及笄之礼,但是水月公主却是连半个夫婿都没有找到呢。”

    “还有这回事?”有人吃瓜,问道。

    “可不是吗?”又是一个人说道,“这水月公主可是皇上的心头宝,皇上哪里会这般容易就将自己的心头宝给嫁出去?”

    “说的倒是也有些道理。”其他人也是纷纷的应和道。

    .................

    “走吧。”在一辆马车里面,传出来一个很冷的声音,说道。

    坐在马车旁边驾马的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两耳不闻,听到马车里面的声音,这才是道了一句,“是”,而后扬起了马鞭,从百姓们的身边慢慢悠悠的走过。

    马车在一处静幽的府邸之中停了下来。

    老者将马车停好,站在了马车的一旁,双手垂立,等着马车里面的人出来。

    不一会儿,一个身影欣长,身穿白色锦衣的男子走了出来,此人有着鬼斧神工一般的姿容,五官俊隽,如风之霁月。
042 水月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