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怀疑你(1/2)
作者:若步
    对于幽齐大将军的离开,水月公主倒是并没有多在意,原本她就是来找水月国国主的,如今幽齐大将军离开,水月公主自是不会放在心上,见到幽齐大将军离开,水月公主就是嘟着嘴,对着水月国国主说道,“父皇,为何不让儿臣出宫嘛,明日就是儿臣的及笄之礼呢。”

    水月公主说的十分的委屈。

    水月公主十分的想要出宫看看。

    水月公主对宫外的东西十分的好奇和向往,但是奈何,水月国国主并不想水月公主出宫!

    “月儿,父皇不是已经说了,宫外很危险,父皇不放心你出宫。”听到水月公主又说起了出宫的事情,水月国国主顿时就头疼起来,说道。

    对于水月公主的执着,水月国国主表示十分的头疼,这不,为了这出宫之事,竟是惦记到现在,还惦记到这御书房了。

    “父皇,如今这水月国国泰民安,哪里会有什么危险的嘛,而且这水月国在父皇的治理之下,一直都是一片祥和之态,哪里会有父皇所说的危险,再说了,不是有父皇在的嘛,月儿如何会有危险的嘛。”水月公主听到水月国国主的话,顿时就不依了,撒桥道。

    “不行,这件事情不行,月儿,什么事情父皇都可以答应你,但是唯有出宫这件事情,父皇不能答应你。”水月国国主丝毫没有动摇的意思,坚定的说道。

    他可是就只有水月公主这么一个宝贝疙瘩,如何会让水月公主出宫冒险,而且虽说这水月都城表面上是一片祥和之态,但是谁又说得准,在水月都城看不见的角落,会不会有什么见不得的黑暗,他不会拿水月公主去冒险,更是不会让水月公主离开自己的视线。

    听到水月国国主的话,顿时,水月公主不高兴了,噘着嘴,说道,“父皇,可是儿臣是真的想要出宫看看的嘛,若是父皇你真的不放心的话,那就派一个武功高强之人跟在儿臣的身边保护儿臣便可。”

    “月儿,不可胡闹,听父皇的。”水月国国主佯装生气,道。

    可能是第一次见到水月国国主生气,水月公主顿时就瘪了瘪嘴,而后说道,“好嘛,好嘛,儿臣就听父皇的,不出宫了便是。”

    说着,水月公主一脸的为其之色。

    见此,水月国国主有心想要说什么,但是最候又是一想到若是能够杜绝水月公主出宫,顿时,就狠下心来,没有安慰水月公主,而是说道,“月儿,父皇不会害你,这皇宫外面人心险恶,父皇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

    “嗯,儿臣都知道,父皇是为了儿臣好。”听到水月国国主情深意切的话,水月公主自是不会真的和水月国国主闹别扭,道。

    “月儿明白父皇的心思就好。”见到水月公主如此这般的懂事,水月国国主一片的欣慰之色。

    知道自己不能从水月国国主那处得到赦令出宫之后,水月公主也没有在御书房门前多待,和水月国国主说了一会儿话之后,就是回到了自己的寝殿,准备明日的及笄之礼。

    而此时,幽齐大将军也是出了宫,直接回到了大将军府。

    一进书房,就看到十五已经在书房等着了,见到幽齐进来,十五立即问道,“将军。”

    “嗯。”幽齐淡淡的应了一声,然后朝着案座走去。

    “将军可是见到了那水月公主?”见到幽齐如此这般的淡定,十五耐不住性子,问道。

    “见到了。”幽齐的声音并没有任何的变化,十分冷淡的说道。

    “那将军认为这水月公主是否可就是..............”十五在幽齐的脸上没有看到任何的消息,于是问道。

    “从相貌上,八成把握。”幽齐想了想,说道。

    的确,从相貌上来看,这水月公主倒是的确如之前幽花所幻化出来的人形一般无二,只不过因为那水月公主是凡界之人,而且见到他,好像并不认识他,所以幽齐一时间也不确定,水月公主是不是就是幽花。

    “将军何意?”听到幽齐的话,十五不解,问道。
045 怀疑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