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刘圩镇(1/2)
作者:若步
    有了幽齐这句话,水月国国主大悦,当即给幽齐封了镇国大将军,成为三军统帅,即刻率兵前往和风和国的边境抵抗风和国。

    当即,在幽齐出征之时,水月公主出现在都城之上,看着幽齐大将军英姿飒爽的坐在马坐之上,看着幽齐大将军一点点的消失。

    而在幽齐大将军出了皇宫之后,水月都城的百姓们纷纷自发的让出了一条路来,目送着幽齐大将军离开。

    三日之后,幽齐大将军到达水月国和风和国的边境。

    驻扎在一处距离风和国十分相近的城池,而在城池的那一头,遥遥相望,就是风和国的城池。

    而只要幽齐大将军这一处的城池一被风和国攻破,那么风和国的人就如势如破竹一般,直攻水月国。

    而只要幽齐大将军守住了这一座城池,那么风和国就不会攻打进来。

    临沂城。

    此时的城主府,已经被幽齐给征用了,也就是说,现在这城主府已经由幽齐大将军接手。

    此时在书房。

    幽齐正是在排兵布阵,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进来,“将军!”

    正是之前被幽齐派去调查风和国边境的那一个边陲小镇的十五。

    一听到声音,幽齐立即停下了笔,然后道,“进来。”

    听到声音,十五这才是推门走了进来。

    一身风尘仆仆的十五在幽齐的面前站定,道,“将军,已经查清楚,在风和国边境的刘圩镇,出现了幽族之人。”

    “幽族之人?”听闻,幽齐挑眉,问道。

    难怪这风和国会这般的嚣张,竟敢挑衅水月国,原来竟是有幽族之人撑腰。

    “是,将军,属下在刘圩镇发现了幽族之人的痕迹,想必是幽族之人将那些人带走的,将军,我们该如何是好?”十五看了一眼幽齐,问道。

    难道说,是将军的的踪迹暴露了?

    十五忍不住的想到。

    “刘圩镇距离这处还有多远?”想了想,幽齐问道。

    “将军,您是想............?”十五又是问道,“难道幽族之人已经知道将军的身份?”

    “若是他们猜到了本座的身份,你觉着现在他们不会出现在本座的面前?”幽齐扬眉,问道。

    “将军说的是,”十五笑了一下,而后说道,“这里距离刘圩镇只有半日的时间,只不过,属下觉着,幽族之人既然将那些人带走了,想必此时不会再停留在刘圩镇,而且属下也在刘圩镇查探过了,并没有他们的踪迹。”

    “本座自有打算。”幽齐没有多说,而是道。

    “是,将军。”听闻,顿时十五没有再多问,说道。

    于晚上深夜,幽齐和十五偷偷的离开了临沂城,去了那风和国的边陲小镇---刘圩镇,第二日凌晨时间,幽齐和十五这才是到了刘圩镇附近,幽齐和十五乔装打扮了一番,这才是等着到了晚上,才进了刘圩镇。
050 刘圩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