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将军(1/2)
作者:若步
    幽齐离开刘圩镇之后,就直接回去了。

    而一回到临沂城,幽齐就直接回到了城主府。

    “将军?!”十五还是有些好奇,于是耐不住追着幽齐,问道。

    “此物是七草蟒蛇的唾液。”幽齐看了一眼十五,最后这才是幽幽说了一句。

    只有七草蟒蛇的唾液才会有这般的腐蚀效果,而那黑衣人手中的那一瓶唾液,除了腐蚀性极强的七草蟒蛇的唾液,别无他物。

    “将军的意思是,后面出现的那两个人是幽族之人?!”十五大惊,问道。

    “不过是幽族的傀儡罢了。”幽齐冷哼一声,道。

    “那将军………?”十五问道。

    “不过区区一个幽族傀儡,本座还会退缩?”幽齐看了一眼十五,说道。

    听到幽齐的话,十五尴尬一笑。

    是了,他怎的就忘记了,将军岂会怕。

    要知道,当初在天界之时,将军,也就是昔幽主君,可是将幽族幽君封印在地海的人!

    第二日。

    风和国却是先一步派了兵来攻打临沂城。

    不过因为幽齐在,所以风和国并没有前进一步,反而是一直停在临沂城外,且在临沂城外的三里远的地方驻扎了起来。

    瞬时间,整个战场上一触即发。

    当日,深夜。

    城主府。

    此时的城主府一片幽静,除了四处巡逻的士兵之外,整个晚上都格外的安静。

    这时,在城主府外面却是突然出现了两个黑衣人,而若是幽齐或者是十五出现在这里的话就会发现,这两个人和他们当初在刘圩镇出现的那两个黑衣人的身形一模一样。

    只见那两个黑衣人仿若是知道城主府的一切防守一般,一路畅通无阻的进去了城主府,而且还一路偷偷的朝着幽齐的寝居而去!

    终于,那两个黑衣人成功的绕过了城主府的守卫,直接来到了幽齐的寝居外面,蹑手蹑脚的朝着幽齐的寝君而去。

    而尽管那两个黑衣人的身形藏的很是隐蔽,但是幽齐是什么人,他可是天界除了天帝以外的第一人,所以自然而然的,在那两个黑衣人一出现在他的寝居外面之时,幽齐就已经是发现了,但是幽齐并没有打草惊蛇,反而是暗暗地等着那两个黑衣人的到来。

    于是幽齐假装是被那两个黑衣人的迷烟给迷睡着了,也仿佛是不知道有人进来了一般,睡的十分的深沉。

    而那两个黑衣人一进来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睡的十分深沉的幽齐,顿时,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对方,而后慢慢的走向了幽齐,待走到幽齐的面前,距离幽齐的床的位置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那两个黑衣人就像是同时说好了一般,齐齐的举起了手中的利刀,朝着幽齐砍去。

    眼看着那两个黑衣人就要得逞了,那两个黑衣人仿佛是已经看到了幽齐的尸体一般,笑得很是残忍。

    但是他们的笑意还没有完全露出来,却是突然的僵硬了起来,因为此时就算是他们再怎么用力,但是那刀却是在幽齐的脖子处三尺的地方停了下来,而任凭那两个黑衣人如何用力想要将刀往前递一步,都无法做到。

    那两个黑衣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手里的刀在距离幽齐脖子三尺的地方硬生生的停住,再不能进分毫。

052 将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