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施压(1/2)
作者:若步
    “此人不是凡界之人!”幽齐只是说了一句。

    而后幽齐就是朝着自己的床走去,见到十五没有动静,幽齐转过身去看着十五,问道,“还有事?”

    听闻,十五忙是摇了摇头,道,“无事。”

    “那你杵在这处干什么?”幽齐看了一眼十五,道。

    十五一听,立即朝着幽齐行了一礼,而后退了出去。

    十五出去之后,幽齐也是回去床上,而后躺了下去,睡觉。

    时间在慢慢的过去,而幽齐也在边境待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而这一次风和国却是像是有备而来一般,一直和水月国僵持着。

    而且有数几次,就连幽齐都差点中了风和国的当,好几次死里逃生。

    而这一个消息一传回都城,整个都城都是变得人心惶惶,而那些百姓们对水月公主的意见就更加的大了,认为是水月公主不顾水月国民众,一意孤行,不肯和风和国和亲。

    于是,在都城,有些百姓在有心人的煽动下,一个个的自发的在皇宫向水月国国主施压,言明,要让水月公主前去风和国和亲,以结秦晋之好。

    还有更过分的是,有些人直接跪在皇宫门外,请求水月国国主将水月公主嫁到风和国,以平息战乱。

    整个时间里,都城都是一片的请愿者。

    而对此,水月国国主一直都是不理不睬,一点想要见那些人的意思都没有,而且,底下的人更是不敢将这个消息告诉给水月国国主,而水月国国主也是没有想到,正是因为他的不理不睬,更是增长了那些人的嚣张气焰,这一次直接在皇宫外面又是围了一堆的人,而且还是在上朝的时候,直接堵在皇宫的门口,让那些人前来上朝的大臣们也是着实费了很大的劲,才是终于进了宫。

    此时,皇宫。

    正是在上朝的时候。

    一群群有些狼狈的大臣正是站在大殿之上。

    而水月国国主则是坐在御座之上,皱着眉头看着底下略带着些狼狈的臣子。

    “这是...........”水月国国主,皱眉,问道。

    好端端的,怎会便的如此的狼狈?

    “启禀皇上,这是那些在皇宫外面的请愿者。”底下其中一个老者,站了出来,说道。

    “请愿者?”水月国国主不明白,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那些人已经在皇宫外面堵着了?

    果然,接下来老者的话,应证了水月国国主的猜测,“回皇上,那些请愿者已经在皇宫外面堵着,更甚至是扬言,”那老者停顿了一下,看了一眼水月国国主,见到水月国国主的脸上并无特别的情绪,这才是说道,“更甚至是扬言,若是皇上一日不将水月公主嫁去风和国,他们便一日堵在这皇宫外面。”
053施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