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风和国的野心(1/2)
作者:若步
    听到吏部尚书黄详的话,底下大部分的人都是纷纷赞同,认为吏部尚书黄详说的没有错。

    见到地下的那些人纷纷议论,水月国国主却是没有说话,其实水月国国主想的更加的深。

    刚才李太傅也是说了,风和国前脚递交上来了文书,但是后脚没有多久,风和国意欲和水月国和亲,并且还是要迎娶水月公主的这件事情一下子就已经是传遍了整个都城,这不得不让水月国国主多想!

    “皇上,微臣也以为这其中定是有风和国的手笔。”李太傅想了想,也是道。

    这件事情不可能会没有风和国的手笔,毕竟这风和国一直都想要报当年之仇!

    听着李太傅的话,水月国国主没有说话,反而是沉着眉头,不知道在想这些什么。

    “皇上?!”没有见到水月国国主说话,李太傅忍不住地问道。

    “太傅,何事?”闻言,水月国国主看着李太傅,问道。

    “皇上,那跪在皇宫外面的那些百姓们,该是如何处置?”李太傅说道。

    “还能如何处置?”水月国国主问道,“难道这种事情也要朕亲自去解决吗?”

    水月国国主只要一想起那些人在打着水月的注意,水月国国主就忍不住的想要将这些人给全部杀了,免得他看了就心烦。

    知道水月国国主不想要看到那些人,李太傅没有多说,只是应了一句,之后就没有再说话了。

    水月宫。

    此时水月公主正是在拿着一本书在看。

    突然的,奶嬷嬷面带着些急色走了进来。

    “公主,公主………”奶嬷嬷一边走进来,一边喊道。

    “嬷嬷,怎的了?”水月公主放下书,抬头问道。

    “公主,刚刚奴婢得到消息,刚才在皇宫外面竟是跪了许些人呢。”奶嬷嬷急急忙忙的走到水月公主的面前,说道。

    “跪在皇宫外面,可是发生了何事?”水月公主不解,不明白奶嬷嬷说的是什么意思,问道。

    “哎呀,公主,难道你忘记了,之前风和国所说的吗?”见到水月公主压根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顿时,奶嬷嬷急了,说道。

    听到奶嬷嬷的话,水月公主的手也是一顿,而后说道,“可是因为风和国想要迎娶本公主之事?”

    风和国递交文书,严明要迎娶她的事情,她自然是知道的,但是父皇不是说已经处理好了吗?

    为何还有人竟会跪在皇宫外面?

    水月公主不明白。

    “国主他不同意将公主您嫁去风和国,但是因为边境幽齐大将军好几次死里逃生,所以百姓们有些坐不住了,齐齐要求国主将您给嫁入风和国,还说只有将公主您嫁去风和国,才能够免去这一场战乱,所以一时间,跪在皇宫外面的人就多了起来,刚才奴婢已经听闻,在皇宫外面已经跪了几十人呢。”奶嬷嬷带着一丝着急,说道。

    奶嬷嬷能不着急吗?

    她还真的是怕国主他真的会将水月公主嫁去风和国呢!

    “竟是有这般多的人吗?那父皇他………”水月公主带着一丝忧色,说道。
054 风和国的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