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打败风和国(1/2)
作者:若步
    就在水月国的百姓一直在给水月国国主施压,想要让水月国国主将水月公主嫁去风和国之后,水月国国主也是一天比一天烦忧。

    而且因为之前水月国国主亲自下令将一些人闹事的人给抓了起来,就使得那些百姓们变得更加的激愤,在皇宫外面时不时就跪了一地的人,言明,让水月国国主为了江山社稷,让水月公主嫁去风和国,以平息风和国和水月国之间的战乱。

    再加上有心人的煽动,那些百姓们就像是疯了一般,一群群的围着皇宫外面跪着,就算是水月国国主以武力镇压,也是无事于补,反而是愈演愈烈,让那些百姓们变得更加的愤怒。

    一时间,为了这件事情,水月国国主也是烦的焦头烂额,毕竟那些闹事的百姓们,他也是打不得,骂不得,反而是让那些百姓们变得更加的偏激。

    而就在事情愈演愈烈之时,边境却是八百里加急,送来了好消息,幽齐大将军已经将风和国的大将军荼华给斩杀了,而同一时间,整个风和国在边境的将士们,因为大将军荼华的死亡,就像是一盘散沙,对水月国再也没有任何的威胁。

    而这一个消息一传回水月国,整个水月国都沸腾了!

    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

    顿时,整个水月国又是欢腾一片,再也没有人提起将水月公主嫁去风和国的事情,仿若之前的事情,压根就没有发生过一般。

    但是,尽管因为幽齐大将军在边境斩杀了风和国大将军荼华的事情,使得水月国都暂时忘记了之前逼迫水月国国主将水月公主嫁去风和国的事情,但是作为当事人的水月国国主却是并没有忘记,水月国国主暗暗的收集了那些在背后煽风点火的人的证据,而后又是悄悄的将这些人给抓起来了,就等着,待边境的事情一落,就着手处理那些人了。

    果然,在风和国大将军死了一个星期之后,边境又是传来了好消息,幽齐大将军将那些风和国的士兵全部都给打退出去了水月国的边境,而且那些风和国的士兵全部都死在了边境。

    一时间,幽齐大将军的威名传遍了整个风和国,让风和国的那些人一听到幽齐大将军的威名都是闻风丧胆,再也不敢踏进水月国边境半步!

    不过与此同时,一直都没有出面的风和国国主却是在递交上了降书的同时,还送来了一封书信,一封亲自给水月国国主的书信。

    风和国为了表示诚意,风和国国主要亲自来水月国。

    一瞬间,风和国国主要来水月国的消息又是不胫而走。

    整个水月都城的人都知道了,风和国的国主要来水月国了。

    还是和幽齐大将军一起来水月国。

    于幽齐大将军降服风和国的时间过去了半个月,幽齐大将军也在边境又是待了半个月的时间,与边境的那些人交接了之后,幽齐大将军这才是终于和赶到边境的风和国国主一起回京了。

    又在途中过去了五日的时间,幽齐大将军和风和国国主一起到了水月国都城!

    这一日,水月国国主亲自在城门口迎接幽齐大将军,就连在都城的的那些百姓们在听到幽齐大将军得胜归来之时,就自发的赶到城门外,齐齐站在城门口迎接幽齐大将军。

    此时的幽齐大将军正是坐在高大的黑马上面,穿着一身白色的铠甲。

    身姿如画。

    背影如挺拔的树,腰板十分的直挺!

    脸上也是因为凌厉的铠甲的缘故,显得有几分肃杀。

    但是就是因为脸上那无害的俊隽,使得幽齐大将军就压根不像是一个打仗的将军,仿佛只是一个读书的书生一般,文弱的很!
056 打败风和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