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晚宴(1/2)
作者:若步
    而且那使者对自己的轻视态度,风和国国主又不是眼瞎,又岂是看不到?

    只不过现在他还要仰仗这男子背后的主子,所以只能是忍气吞声!

    只要能够夺回水月国,为父皇报仇,而且将那水月公主收入自己的后宫之中,那么这一点点的轻视,他又岂会放在心上?

    听闻,那青衣中年人便是只能是说道,“是,国主说的极是。”

    “嗯,现在虽然是朕忍气吞声,但是若是可以将水月国成为朕的附属国,这一点又算得了什么。”风和国国主的眼中闪过一丝深沉,说道。

    当初若非是水月国,父皇也不会含恨而终。

    而造成这一切的人,都是这水月国国主还有那所谓的幽齐!

    风和国国主的眼中闪过一丝强烈的恨意,而风和国国主的眼中的那一抹恨意,自是被青衣中年人看在眼里。

    青衣中年人也是极为的理解风和国国主为何会对水月国如此这般的仇视,不仅仅是因为当初先皇的突然薨世,更多的则是为了要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为了自己的野心,还有为了能够一统整个大陆!

    而水月国只是风和国的开始罢了。

    “只是,国主,那使者,微臣觉着,着实有些奇怪,而且那使者背后的主子更是神秘的紧,微臣派了无数的人去调查这所谓的使者还有那使者背后的主子,都查不到半点的消息,就像是那使者还有那使者背后都是莫名出现的一般。”青衣中年人拧着眉头,说道。

    “荼华,朕知道你的意思,你认为这两个人来历不明,觉着这两个人接近朕的目的不单纯,”风和国国主说道,“只要能够帮助朕达成目的,朕又岂会管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人。”

    风和国国主的眼中闪过一丝野心,如猛然出动的猛兽一般,犀利无比!

    “是,国主说的是,是微臣过于纠结了。”荼华都听到风和国这般说了,自是不会再说些什么,以免惹得风和国国主不高兴。

    “嗯,对了,荼华,边境的事情可是都已经处理妥当了,可是有人怀疑你的身份?”似是想到了什么,风和国国主看着荼华,又是问道。

    当初荼华的身份可是风和国的大将军,而且还是已经被水月国的大将军幽齐给亲手杀了的,如今这荼华又是出现在此处,虽说现在荼华的相貌已经发生了改变,但是难保水月国的人不会发现,荼华还活着的事情。

    “这个国主放心,当初属下的计划天衣无缝,不会有人知道属下在水月国大将军幽齐的手下炸死的事情。”那青衣中年人,也就是风和国所谓的大将军,荼华,说道。

    “如此甚好,那明晚的计划可是已经准备妥当了?”风和国国主又是问道。

    “国主放心,属下已经派了人跟在水月公主的身边,明晚的计划,一定会按照国主的意思进行。”荼华很是自信,说道。

    “嗯,”风和国国主说道,“既然这水月国国主情愿向朕开战都不肯将自己的女儿嫁给朕,那朕明晚倒是要看看,若是............哈哈哈..............”

    风和国国主大笑一声。

    荼华只是看了一眼风和国国主,并没有说话。

059 晚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