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承认了(1/2)
作者:若步
    听到十五的话,幽齐并没有说话,只是眼睛很冷的看着十五。

    看得十五眼睛直发毛,十五的眼睛闪了闪,而后说道,“将军,属下还记起,属下还有一些事情并未处理,属下这就去处理处理。”

    说着,十五逃也似的离开了。

    见到十五急急忙忙的离开,幽齐没有说话,只是思想放空了一些。

    是啊,刚才十五说的不是吗?

    既然他压根就不惧这天帝,为何迟迟不肯出现。

    为何要躲在这凡界百年的时间?

    或许,是因为愧疚的吧!

    当初,若不是他..............

    幽齐摇了摇头,没有继续想下去。

    幽齐在书房待了整整一个晚上,并没有出去过。

    翌日。

    在风和国国主离开的第二天,果然,风和国的使臣进宫来了,而且还是直奔着御书房而去。

    风和国的使臣们在进宫之后,和水月国国主在御书房待了整整三个时辰,最后,御书房的门才是终于是打开了。

    最后,风和国的使臣们回去了驿站,而就在使臣们刚一回到驿站之后,与此同时,一封圣旨,又是昭告了天下。

    风和国和水月国已经达成了协议,百年内,只要在清月公主还在世上的那一期间,风和国和水月国就会永结秦晋之好,再也不会起纷争,而只要清月公主嫁到风和国,风和国就会以迎娶王后之礼将清月公主迎娶回风和国!

    而且,为了表示诚意,风和国愿意以十座城池作为聘礼,迎娶清月公主,表示对清月公主的看重!

    一时间,这个圣旨一贴出,整个都城都沸腾了起来,纷纷都说这清月公主声明大义,为了两国交好,做出了如此之大的牺牲,当之无愧的皇家公主!

    而都城之人将清月公主捧得有多高,那么就是将水月公主讽刺的有多深!

    毕竟同样的都是皇家公主,但是之前因为水月公主不肯和亲,使得风和国和水月国两国交战,这水月公主在都城百姓看来,就是一个彻头彻底的祸国殃民,红颜祸水,而且在都城百姓看来,这两国交战,都是因为水月公主一个人而引起的!

    而如今这清月公主,不仅仅是和亲去了风和国,还让风和国为了和亲,用了十座城池作为聘礼!

    这可是独一份的天大聘礼!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是因为清月公主的和亲,让风和国和水月国免得战乱,会让风和国和水月国和平百年的时间。

    这对于都城百姓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而且和之前水月公主这般一比较,这高下自然就是分出来了。

    所以对清月公主,都城百信们当然是高歌赞扬了!

064 承认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