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箱 突破科技(1/2)
作者:萧家老十
    途中遇到两个医生只是一个插曲,实习医生们的愿景即便要实现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

    这里边涉及到得技术即便是林七现在也没有一个确切的头绪。尤其是把生物体扫描成数据在虚拟的场景下如实展现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个大工程。

    更不用说人在操作的过程中可能预期发生的不可预料的变化,哪怕成了科技的人工智能水平隐隐有突破Ⅲ级的可能,现在依然没有能力去推演和预料一台未知的手术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变化。

    真要说起来,这是有些天方夜谭的。

    不过这件事儿倒不是完全不能做,至少在林七看来是这样的。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事儿了。

    林七此次来到燕京,主要目的是考察外脑的产能。

    按照更新后的计划,外脑一代产品在年内要投入市场五万台。

    说多不多,但满足很多人的猎奇尝试是足够了。

    不过,确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产能确实还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在外脑2.0发布之前能不能有二十万的产量也的确是个问题。

    林七此行的主要目的正是基于此,他要了解整个生产流程真正的堵点,不仅仅是为现在的产品,更是为二代产品做一个预期和准备。

    “不管是芯片还是电池亦或是组装工厂,我们的产线功能都比较完备,这也就意味着小而精。什么都能做,但是产线比较少,产能确实难以提升。”

    伊之遥仔细的做着汇报,最后总结道:“预计到明年二代产品发布的时候,一代外脑的产量可以达到五十万。”

    林七点了点头,这个数字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五十万,不少了。

    这个试验品本来也就没准备大量生产,本来就是一个体验品而已。等到全功能的外脑发布之后,这个实验性质的产品林七是有计划回收的。

    “行,按照既定计划往下进行就行了。”林七交代一声,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伊之遥负责了。

    这么长时间,林七对伊之遥也算是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之前她能做到苹果大中华区总裁的位置,那水平绝对是够的。

    现在南河集团的事务在她的打理下也是井井有条,省了林七不少的功夫。

    又交代了一些其他问题,林七接着问道:“对于这批产品的销售,你有什么想法?”

    林七强调道:“产品的销售是不愁的,但是公司的目的是利用这些产品迅速的打出影响力,寻找志同道合的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后,我们会有很多看起来匪夷所思的产品,这些产品只靠我们自己显然很难完全做的过来,我们需要一批坚定可靠的合作伙伴。”

    “对于外脑这个产品来说,基带供应商是目前所需要的,其它不影响我们核心控制力和核心技术的情况下,一些零部件也可以交给其他下游产业链。”林七接着说道:

    “我们在金字塔的塔尖,但我们不可能把塔基也都填满,很难做也不必要做。我们的任务是往上冲,竭尽全力突破再突破科技极限,一些基础性的技术和产品就交给别人去完成。”

    “嗯,我明白。”伊之遥也是被林七说的心潮澎湃。
第115箱 突破科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