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 撞到主考官(1/2)
作者:悠闲小神
    若不是管理府下了死命令,必须维持好日常生活,大家伙恨不得抱着一本本厚厚词典在家疯狂阅读。

    见此,叶天秀不禁感叹:都是怕死惹的祸啊,像她这种已经去过两次试炼副本的人.......得赶紧去找大师算一卦,去去霉运!

    突然想起之前在考场里看到有人用算命算法猜选择题的场景,叶天秀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周围人立马看了过来,眼神凶恶:“这位同学,请不要打扰我们学习!”

    叶天秀赶忙闭嘴,拱手连道抱歉,挤入超市,飞快的溜了。

    选好酱油,结账离开超市。

    心理上的疲倦已经缓和过来,叶天秀慢慢往家走去,一边走一边单手拿手机打字,把自己经历过的试炼副本内容发送给市区官方号,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

    自从知道试炼副本是多样化后,现在全国管理府都在整合试炼副本,努力给广大市民们做份试炼攻略,以减少在副本内的死亡率。

    有很多人成功从副本活着回来,但也有很多的人被淘汰后就再也没回来过,管理府也没办法一下子就拯救全人类,能做到现在这一步,叶天秀已经很感激了。

    手里拿着手机,注意力全在手机身上,叶天秀全然没注意到自己前面站了一个人,整个人直接撞了上去。

    “啊!”

    叶天秀低呼出声,知道自己撞到人,都没来得及抬头看是谁,张口就先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好好的道歉突然提高了一个声调,可见被吓得不轻,整个人都往后退了好几步。

    看着眼前这个浑身都笼罩在黑袍里的“人”,叶天秀又想起来了被考试支配的恐惧。

    眼睛偷偷扫向他胸前的金色徽章,这是她们九区的金牌主考官!

    她居然撞了九区的金牌主考官!

    眼前这黑袍人甚至不能说是人,因为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准确的消息说明这些来自宇宙联盟的黑袍人到底是什么物种。

    她们只知道,自从那什么宇宙联盟的全球考试开始后,这些黑袍人就出现在了人类的城市里。

    有人试图同他们接触过,但无一例外,都消失了。

    一道冰冷的注视突然投来,叶天秀呼吸一窒,浑身血液在这一瞬间仿佛停止了流动,她僵在原地,脑子里疯狂叫嚣着快跑快跑,可身体就是无法动弹。

    时间在这一刻好像停止了,耳边嘈杂的声音消失,叶天秀只能听见自己“咚咚”“咚咚”的心跳声。

    黑衣人在向她靠近,叶天秀屏住呼吸,眼中不由自主流露出“好汉饶命”的乞求神色。

    在生命面前,怂点又算得了什么!

    寒冷的气息越来越近,叶天秀感觉自己的脖子凉凉的,她害怕极了,视线逐渐迷蒙,从小到大发生过的各种事情快速的在眼前闪过。

    她听人说,人死之前大脑会自动回忆自己的一生,所以,她现在这是要是死了吗?

    “喂喂!你愣住干嘛,不走别堵着道啊?!”

    不耐的催促声突然从身后传来,叶天秀只觉得这是道天籁。

    她听见人的声音了!

    叶天秀猛的炸了眨眼,不知何时,眼前已经没有黑袍人。

    不过还不等她为此感到欣喜,身后不耐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让让啊,麻烦你让让行不行?”

    听见这话,叶天秀赶忙往一旁避让,一辆小电动摩托从她身前呼啸离去。

0004 撞到主考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