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 专给男主送人头1(1/2)
作者:悠闲小神
    “刘老三你行不行啊?不会治你别瞎治啊,看你给咱们当家的吃了些什么?怎么睡了这一天一夜还没醒?”

    “就是啊,平时找你治个感冒伤寒都得一个月才能好,你这医术应付咱当家这断胳膊短腿的你行吗?”

    “怎么的?王二狗你觉得你行啊?你行你上啊!”

    “别别别,别生气呀,二狗、老吴,你们都少说两句,刘大夫这不是正在翻看医书呢嘛,总有办法的,我才给咱当家的求了一卦,上上签,不会有事的。”

    “马菜花,你一妇道人家你懂个屁!就会求你那啥事儿不管的泥菩萨,一边去!”

    “王二狗!老娘给你脸了是不?!”

    “咋地啊马菜花,要干架啊?来呀,谁怂谁是狗!”

    “......”

    叶天秀从昏迷中醒来时,只听见外面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好像是有人在打群架一样,又骂又砸,炸得她脑仁一缩一缩的疼。

    好不容易缓过劲来,被这动静一闹,脆弱的神经差点又要崩断。

    “呼~”

    深呼一口气,气沉丹田,一声厉喝便从叶天秀嘴里喷了出来:

    “都他喵闭嘴!”

    “再吵就给我滚下山去!”

    话落,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屋外众人面面相觑,正准备拿柴刀砍人的默默把柴刀收了起来,正在拿锄头准备发动远程攻击的也轻轻放下了锄头。

    马菜花推开被自己咬了好几大口的王二狗,动作极其缓慢的擦了擦嘴角血渍,生怕弄出一丁点动静,就被当家的撵下山去。

    下山是不可能下山的,他们都是山贼,这辈子都不可能下山,只能靠打劫富商才能活这样子。

    下山无田无地,单枪匹马干不成事儿,那可是要被饿死的!

    王二狗自然也是这般想法,恨恨瞪了马菜花一眼,抬手挥了挥,示意大家伙都轻手轻脚散去。

    等众人散开,立马蹿上身后扶栏,猫腰贴在房门外偷听里面的动静。

    一直守在门边的吴用一把将他拎开,看向一旁拿着个西洋镜片看医书的刘老三。

    “噗嗤!噗嗤!”

    吴用使劲呲牙发出声响,成功引起了刘老三的注意。

    他缓缓收起宝贝医书,藏在怀里,又包好西洋镜片,这才起身敲了敲门,隔着门轻声询问:

    “大当家的,醒啦?”

    “嗯。”

    里头的人闷声闷气的应了一声,屋外马菜花几人欣喜得差点尖叫出声,但想起刚刚的警告,死死用手捂嘴嘴,王二狗看她那样倒也不气了。

    毕竟马菜花也不容易,平时整个山寨就属她嗓门最大,今天为了当家的能忍到这个地步,可见和他一样,是个忠心的。

0006 专给男主送人头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