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专给男主送人头3(1/2)
作者:悠闲小神
    二当家吴用,擅长掩藏足迹,性格稳重,防守。

    三当家王二狗力气大,脾气暴,性格冲动,前锋。

    四当家马菜花,武功不比王二狗差多少,嗓门大话多,有胆识,中卫。

    刘老三是山寨里唯一的医生,虽然医术忽高忽低,但也算个奶妈。

    加上她自己这个远程弓箭手,这么算下来,成为第一山大王的任务似乎也是有希望的。

    带着满满的信心,叶天秀开始了枯燥而漫长的养病生涯。

    只是这伤养着养着,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

    为此,叶天秀困惑许久。

    直到有一天马菜花突然来来问她“当家的,今天中元节,咱要不要给死去的当家的烧点纸钱”时,她这才猛然想起,自己居然忘了一件大事儿——

    联系爸妈报平安!

    想起这事儿,叶天秀赶紧打发马菜花替自己去烧纸钱,把人支开后,立即打开了芯片系统。

    沟通卡就在界面上,点开就是一个群组聊天界面,点击对话框,有键盘跳出来,叶天秀赶忙输入自己想说的话。

    【叶天秀】:爸妈哥嫂,我进入了剧情世界,答卷是满分,但我被淘汰了,这里面有黑幕,但是你们不要急,等我活着回来再和你们细说。

    消息发送出去,想了想又补充了一条:

    【叶天秀】:大哥,记得上网帮我查一下,一家以小农经济为主的小作坊如何在封建社会环境下从一百家大小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龙头,谢谢!

    为了不让父母家人担心,她也是费尽苦心。

    要是爸妈知道她入了山贼窝,二老那脆弱的小心脏恐怕受不了。

    消息发出去,叶天秀以为自己很快就会得到回复,毕竟她也算是家里的宝,平时在群里发消息家人基本上都是秒回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一等,就等了一个月。

    身上的夹板已经拆掉,只有伤得比较严重的左小腿上还打着石膏,吴用给做了对拐棍,一只胳肢窝夹一个,腿往棍上一盘,齐活!

    经过三天的锻炼,叶天秀已能撑着拐棍熟练的在山寨周围......旋转、跳跃、闭着眼~

    系统提示有消息传来时,她正撑着拐棍在后山脚下看着山寨里那群熊孩子们在荒田里玩贼打官兵的游戏。

    嗯,山贼教育,就得从娃娃抓起。

    【叮!您有一条群消息未读】

    这一刻,叶天秀只觉得这道无情的电子机械音是那么的动听,感动得她差点流泪。

    终于有回复了,希望是个好消息。

    激动的打开聊天界面,看到上面的内容后,叶天秀面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叶清誉】:爸和妈等你活着回来,天秀啊,你要加油哦!挣钱对你来说不难,爸妈相信你!

    【叶天武】:秀儿,哥翻阅了某文学网站内所有男频种田文得出如下结论——在封建时代你可以制造现代工业产品,如肥皂、香水、玻璃、葡萄酒等物。

    基础资本积累之后你还可以开展工业化,开启资本之路,从此以后走上人生巅峰!

    秀儿,哥一个理科生只能帮你到这了,你自己不是学经济的吗?我相信你可以,你能行!(肥皂玻璃等配方也发给你了)

    看到这些来自亲人的回复,叶天秀迎风凌乱了。

0008 专给男主送人头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