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 专给男主送人头4(1/2)
作者:悠闲小神
    她可是要活着回家的,眼下这般情况,她还能完成任务活着回去?

    是时候行动了!

    叶天秀暗暗在心中想道。

    她无视周围的喧闹,撑着拐杖缓缓穿过混乱的人群,走到二楼。

    先进房间拿了山寨里唯一一个铜盆,这才来到房门外的露台上,看着下方即将打起来的王二狗和马菜花,扬手把手中铜盆往二人身后菜坛子上一丢——

    “哐当!”

    一声巨响,犹如惊雷霹雳

    众人受到惊吓,狠狠抖了抖身子,而后下意识朝发声出看去,见是一个铜盆,喧闹声立止。

    这是大当家屋里的东西,没有人不认得。

    “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女子厉喝从空中传来,众人抬头望去,便对上叶天秀那张愤怒的脸。

    大当家的年纪虽小,可这发起火来,还真有几分老当家的威严。

    被这一喝,王二狗马菜花两人发热的脑子顿时一冷,仰头看着露台上的叶天秀,想知道她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

    二人有预感,大当家的不鸣则已,一鸣定然惊人!

    “吴叔!”

    叶天秀看向唯一有脑子的吴用,“你来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用看看马菜花,又看看王二狗,只犹豫了不到一秒钟便上前开口答道:

    “大当家的,最近几日山寨里的情况不太好,所以便由三当家四当家两位带弟兄们下上去找那些富户均些粮食来。”

    嗯,场面话说得好听,所谓的均些粮食,不过是打家劫舍罢了。

    叶天秀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吴用又道:“可您也知道,左右近两百座山头,山上也没有田地,所以这竞争力强了点,这不,今日两位当家的刚下山,眼见肥羊就要到手,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将咱们的东西都给劫了去......”

    话说到这,吴用和马菜花以及王二狗三人都露出了羞愧的神色。

    身为山贼却还是被山贼打劫,他们太丢山贼的脸了!

    “然后呢?你们交战了?”叶天秀看着伤员疑惑问道。

    吴用摇头,谄谄说:“不是......”

    三位当家的对视一眼,眼中羞愧之色愈浓,马菜花和王二狗把头埋得低低的,恨不得一头扎进地里去才好。

    “行,我明白了,那你们是跑了,可既然是跑了,眼下受伤的弟兄们又是怎么回事?”

    叶天秀声音沉沉,心里窝着一把火,压抑久了,听起来颇有几分大当家的厉色。

    马菜花和王二狗忍不住抬起头来谄笑了一下,叶天秀可不理会二人,直接看向吴用,“你说!”

    “这、这个......”吴用也觉得不好意思,“他们得粮还不放人,人多势众,追着我等要报仇,匆忙之下,两位当家的起了争执,敌人乘虚而入,所以......”

    “所以!你们就是这样下山打劫的?还有没有一点山贼该有的素质了!”
0009 专给男主送人头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