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 丧尸大作战2(1/2)
作者:悠闲小神
    所以,她们全家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了。

    “怎么样?一共多少钱啊?”余红坐到女儿身旁,好奇问道。

    虽然她心里基本有个数,但她还是想听到更确切的数字。

    叶天秀早已经清点好,现在听见老妈问起,头也不抬就说:

    “所有存款加起来一共三十五万零四千,还有老爸和你这个月刚到帐的工资各六千,再算我卡里这一年存的两万,咱们一共有三十八万六千。”

    几百块的零头叶天秀没算进去,她点了点剩下的两张房产证和老妈那些首饰,又道:

    “刚刚我上网查过了,你们给我和我哥买的那两套房子现在最少能卖四百万,这些首饰七七八八有个二十万,这样算下来,咱们一共能动用的钱一共是四百五十八万六千。”

    听见这个数字,余红小小惊讶了一把,“居然有这么多啊?看来你爸跟我这大半辈子还挺努力的。”

    说着说着就得意起来,眼见着就要把自己年轻的时候接私活干倒卖的事又拉出来溜溜,叶天秀赶忙打住了她的话头。

    正巧,出门打听的叶爸回来,叶妈立马转移了注意力。

    “怎么样?打听到什么没?”叶妈起身凑上前去,好奇问道。

    叶爸点头,面上带着笑,仿佛已经解决好了心中大事儿。

    “先别急,天秀你把咱们的家底先告诉我,我再跟你们说。”

    叶天秀把家底如实相告,叶爸点点头,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打开聊天软件,一个叫“邻里一家亲”的群跃入视线之中,叶爸得意的指着这群说:

    “刚刚我在楼下,老吴家的儿子说,这座城市里就只有咱们一个小区来的试炼者,其他的人全都不是。”

    “加上大家交换了任务,发现咱们小区里的人任务都跟咱们家一模一样,所以大家决定,合作共赢!”

    “怎么样?这群就是我建起来的,我是群主呢,老吴都没挣过我,那羡慕嫉妒啊,乐死我了。”

    老吴和叶爸是几十年的同事了,但也在暗地里互掐了许多年。当初单位分房又分到一处,二人被迫做起邻居来,那关系简直了,凡事都要比一比,谁也不服谁。

    眼下老爸略胜一筹,叶天秀与老妈对视一眼,只是笑了笑,没提上次老吴提副局而叶爸还是个科员的事扫他的兴。

    叶爸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加上现在有了这个群,信心暴涨,喜滋滋道:

    “我们已经商量好了,不去找那些什么大基地,咱们自己建个基地。”

    “一来,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咱们屯粮屯菜,根本没时间专门去找个仓库,更别提以后还要带着跟随大部队走,太麻烦也太不安全!”

    “二来,咱们小区这格局,只要建起高墙,搞好防御,抵挡丧尸应该是没问题的,这样也方便天秀你们这些什么赏金猎人出去杀丧尸。”

    “老吴他儿子是搞统计的,他说咱们小区里的任务量,这个城市的入口完全足够满足,所以,大家现在第一要务就是凑钱,把防御搞起来,食物屯起来!”

    叶爸说得口干舌燥,叶妈赶忙给他倒了杯递过去,他一口喝干,这才期待的问:

    “你们觉得怎么样?要是同意,咱们现在就要行动起来。”

    叶天秀觉得完全没问题,甚至为老爸等人的能力感到惊喜。

    这才短短一个多小时过去,基本的解决方案就已经拿出来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我完全没问题。”叶天秀看向叶妈,家中经济大权一直在老妈手里,她自己同意可不顶用,还得老妈开口才行。

0035 丧尸大作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