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丧尸大作战9(1/2)
作者:悠闲小神
    叶妈看了看那只剩下一层脖子皮的丧尸,又看了看女儿,不知到底要不要下手补刀。

    虽然这小吴一直对她很礼貌,但老叶和老吴不对付,她可不敢惹丈夫不高兴。

    “妈,你补刀吧,白白的人头不拿白不拿。”

    况且这小子还白白捡了她三次漏,就当是还回来了。叶天秀暗暗在心中如此想到。

    有了女儿的话,叶妈心里没有负担,费力的握住刀柄,咬牙朝那只快死的丧尸砍去。

    本就只剩下一层皮,虽然叶妈已经力竭,但丧尸脑袋还是滚落下来,成功增加一点进度。

    吴卫龙见此,冲叶妈笑了笑,继续把刚刚砍倒的丧尸往叶妈脚下赶。

    叶天秀虽然已经拉不动弓,但挥刀还是可以的,直接绕到老妈身后,握住她的手,二人一并用力,再次干倒一头丧尸。

    “当当当!”

    时间到,铃铛被敲响,甬道大门关闭,众人弄死甬道内遗留的丧尸后,便精疲力尽的坐倒在地。

    歇了好一会儿,这才有力气从甬道上方走下来。

    叶天秀下来时特意往焚化池内看了一眼,宽大的池子内已经布满丧尸尸体,她们这第二组斩杀的数量比第一组多了将近一半。

    叶爸带着叶明明迎了上来,一边接过叶妈手里的长刀,一边搀着力竭的她到一旁休息。

    叶明明也懂事的递上早已经准备好的功能饮料,“奶奶喝水,姑姑喝水。”

    叶妈已经说不出夸赞的话,只能勉强摸了摸孙子的发顶,表示自己的欣慰。

    “来,我帮你拧瓶盖。”叶爸主动接过饮料,打开瓶盖,并亲自喂进老婆嘴里。

    至于叶天秀......老叶一向是先老婆后孩子,她还是自力更生吧。

    喝了水,缓了十多分钟,母女俩这才缓过劲来。

    叶妈哭丧着脸,看着自己酸得抬不起来的手,担忧的说:“老叶,我明天肯定连筷子都拿不起来了,怎么办啊?”

    “不急不急,咱们慢慢来,你别操心,这不是还有我和天秀嘛,对吧天秀?”叶爸看向女儿,特意眨了眨眼睛提醒她别瞎说大实话。

    叶天秀丧气的斜了老爸一眼,这才换上笑容看着老妈,保证道:

    “放心吧妈,还有我呢,您先好好恢复。”

    “真的吗?”叶妈还是有点担心。

    “真的!”

    得到女儿肯定的答复,叶妈这才算放下心来。

    “老叶,扶我去休息吧,我撑不住了。”她怕自己再坐一会儿,就不想起来了。

    叶爸点头,二老搀扶着缓缓回家。

    叶明明站在叶天秀面前,看看爷爷奶奶,又看看明显不想动弹的姑姑,小眉头一皱,也不知想了些什么,过了几秒后,把自己两只肉嘟嘟的小手递到了叶天秀面前。

    “走吧,看在你给我吃旺仔小馒头的份上,我就勉强扶你回家吧。”

    叶天秀诧异的扫了眼前这小不点一眼,虽然面上极力装作勉为其难的模样,但眼里的担忧却藏不住。

    “小样~”叶天秀噗嗤笑了笑,把自己酸胀的手抬起来放进这双小手里,好笑提醒道:“我要起来了,你站好哦,要是把你压扁了姑姑我可不负责。”
0042 丧尸大作战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