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 丧尸大作战12(1/2)
作者:悠闲小神
    听着脑海中响个不停的系统提示音,大家伙跟打了鸡血一般,杀红了眼。

    那份凶煞,把涌来的丧尸们都吓了一跳。

    车上十人,五人一组,大家伙仗着卡车上的护栏,分组轮番上阵,一边杀一边吃午饭,仿佛不知疲倦似的。

    直到叶明明对眼前的丧尸脑袋感到麻木,不再哭泣,他们这才惊觉,原来一个上午已经过去。

    更多的丧尸在赶来,十字路口的动静实在太大,饥肠辘辘的丧尸们不可能放过这些美味。

    吴卫龙一直在注意着卡车前的丧尸尸体,眼看着尸体越堆越高,担心卡车无法驶过的他,下令让大家转换场地。

    卡车启动引擎,嗡嗡的声音引得丧尸们越加疯狂,越发力竭的叶天秀等人见此情况,心里顿时便是咯噔一下,暗道不妙。

    “砰砰砰!”

    叶天秀用力拍打着车顶,见吴卫龙注意到了自己,皱眉建议道:

    “围过来的丧尸太多了,我们快不行了,用热武器吧!”

    吴卫龙听见这话,特意探出头往外看了一眼,入目全是丧尸腐烂的身躯,头皮顿时一麻,果断同意了叶天秀的提议。

    这不,其他方向也发现情况不妙,正用对讲机询问他要不要动用热武器。

    吴卫龙没有犹豫,直接拿起大喇叭下令,让大家放心用。

    很快,爆破声响了起来,可大家伙这心却再也落不下去。

    爆破的动静似乎引来了更多的丧尸。

    并且,叶天秀感觉到身下的卡车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回事?”叶天秀大声问道。

    车内的吴卫龙眉头紧皱,看着前方迅速驶来的一辆辆军绿色皮卡,没空回答叶天秀,迅速拿起了对讲机。

    “有军方的车队,十组你们快掉头!”

    “什么?有军方的车队?”所有人皆是一楞,而后十组那边传来惊慌的声音,“不行啊队长,后面全是丧尸,咱们掉头了也冲不过去!”

    “手雷呢?给你们的手雷呢?!”吴卫龙厉声问道。

    “用完了!就那么五六个,刚刚就用完了!”对方也急了,吼声刺得吴卫龙险些聋掉。

    “枪呢?把你们的枪全部给我拿出来!快点!他们要过来了,再不退,咱们要被堵死在这!”

    马路两侧堆满了杂物,两车根本无法同行。

    还有,前方的路并没有可以撤退的地方,眼下吴卫龙没空担心他们的小区会暴露,他只担心他们会被围拢过来的丧尸吃得连骨头都不剩!

    谁也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到军方的车队,大家都有些慌乱,如果他们不是猎杀者,他们一点都不用害怕遇到军队,甚至于还会为此感到欣喜。

    可现在大家的秘密不能被外人知道,不然后果是什么,谁也无法预料到。

    总之,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就是了。

    叶天秀等人赶紧把自己车上剩下的手雷往后面扔过去,大家合力传递,很快十组那边便想起了爆破声。

    身后的卡车往后挪动了一些,吴卫龙大喜,赶忙倒车后撤。

    然而,嘴角的弧度才扬起不到两秒,后退的车队便彻底停住了。

    枪响声从后方传来,对讲机里只有一片混乱,吴卫龙不停在问发生了什么,过了十多秒,里面才传来一声凄厉的“救命!”

    叶天秀站的地方距离驾驶座最近,一听见这个声音,她心里就已经有结果了。

    “全部下车!”

0045 丧尸大作战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