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7 丧尸大作战14(1/2)
作者:悠闲小神
    正准备让大家伙集合清点人数的吴卫龙顿时一怔。

    他差点忘了这些人的存在。

    吴卫龙看向身旁的大叔,这大叔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清点人数,自己则来到邱晨等人面前,笑着说:

    “这位长官,我们都是土生土长在G市的人,我们是好人。”

    “好人?”邱晨勾唇轻笑,笑意却不打眼底,“好人看到我们为什么要躲?”

    他可没忘记这群人刚刚遇到自己等人时,想要调头的举动。

    当时那么多丧尸在后面追着,这群人不但没想过要向他们求助,还想要调头,这是好人的第一反应?

    大叔也知道自己这话难以让人信服,于是他开始有模有样的瞎扯。

    当然,也不是单纯的瞎扯,这瞎扯的内容是叶爸他们这些人早就已经商量好的应对说辞。

    大叔说自己等人当时并不是害怕军方的人,而是见到前路被堵,后方又有丧尸,情急之下,不想大家伙一块儿去死,这才冒险想要掉头。

    至于为什么没想过向他们这些军人求助......

    “瞧瞧你们车上那个孩子,我们这不是第一时间就向你们求助了吗?”大叔指着军用卡车内趴在车窗上的叶明明,笑着说道。

    有理有据,邱晨顿时语塞。

    但这并不能让他对眼前这伙有组织有纪律的人放下怀疑。

    “你们是哪个基地的?”

    既然好人不好人的争论不开,那他就好好调查一下这些人的底细。

    那些金木水火土之类的玄幻技能,怎么就会出现在这群人身上呢?

    大叔尴尬一笑,回道:“我们不是哪个基地的,我们就在城里。”

    “城里?”邱晨身旁的副手抬眼看了看这座空城,冷声喝道:“G城已经沦陷,在城里?你当我们是傻子呢!”

    大叔无奈苦笑,“我们真在城里,几位长官,你看我们能走了吗?”

    他们得撤了,再和这些人纠缠下去,恐怕要完。

    大叔这般,更令邱晨生疑,他不想和这老油条交谈,目光落到准备去接叶明明的叶天秀身上,径直略过大叔朝她走了过去。

    “你叫什么名字?”邱晨冷声问道。

    声音从身后传来,叶天秀假装听不懂对方是在和自己说话,三步并作两步,加快速度朝卡车走去。

    “站住!”

    留守在卡车前的士兵得到长官的指示,对叶天秀举起了枪。

    刚要离开的大叔见此,眉头顿时一皱,“你们这是要做什么?我们都是好人!”

    吴卫龙等人听见这越来越激烈的动静,刚刚集合在一起的队伍,立马站到了大叔身后,“刷刷刷”拔出了武器。

    士兵们见此,那肯定不能落了下风,枪举起,对准了吴卫龙等人。

    邱晨目光彻底暗了下来,站在卡车前的叶天秀表情凝重,双手举起,以证清白,缓缓转过身来,面对邱晨。

    “大家能听我说一句吗?”叶天秀苦笑问道。

    吴卫龙等人自然点头,叶天秀看向邱晨,邱晨微微偏头,示意她说。

    “咳咳!”叶天秀清了清嗓子,抬眼看向空中,“太阳快落山了,此地不久留,咱们能不能先回家再说?”

0047 丧尸大作战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