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 师弟他就是不黑化1(1/2)
作者:悠闲小神
    狭小黑暗的空间,以及外界传来的“快了快了”“已经可以看到头了”等等声音,让叶天秀很快反应过来自己被“回炉重造”了。

    反应过来后,第一个感觉就是窒息。

    “不好,头太大出不来,月娘你再用点力,用力!用力!”

    疑似接生婆的惊呼声有没有吓到孕妇叶天秀不知道,她只知道她自己被这话给吓到了,因为窒息感越来越严重,她一点都不怀疑,她要是继续这样被动下去,她很有可能一来就挂掉了。

    “对不起了老娘。”叶天秀默默在心中道了个欠,而后迅速打开系统,启动力量加成技能,蓄力猛的往外钻。

    这一钻,也可能是力道控制不好,叶天秀只感觉自己好像在坐云霄飞车,伴随着孕妇的痛呼,“咻”一下就飞了出去。

    “天呐!”稳婆看着直接飞出来的血团子,惊叫一声,赶忙对身旁的人喝道:

    “快!快接住孩子!”

    “我的个天呐,我接生那么多年,第一次碰到自己从肚子里飞出来的孩子!”

    稳婆很是震惊,但好在身旁的侍女已经反应飞快的接住了飞出来的孩子。

    血团子小小一个,安静的躺在她掌心里,不哭也不闹,费力睁开被胎血糊住的眼睛,一双紫眸吓得侍女开始发抖。

    “嬷、嬷嬷......她、她......”

    “怎么了?”正在给大人处理胎盘,又拿着剪刀过来准备给孩子剪断脐带的稳婆抬眼望了过来,就见侍女眼睛盯着手中婴孩,里面是说出不来的恐惧。

    稳婆心头顿时一跳,心道:这莫不是个天生不足的?

    这般想着,稳婆凑过来看了看,不曾想,一双紫眸突然出现,当即手便是猛的一抖,“咔嚓”一下,脐带断,剪刀也随之砸落在地。

    “怎么了......”月娘察觉到不对劲,虚弱问道。

    稳婆听见询问,与侍女对视了一眼,一句话也没说,把孩子丢在她身旁,转身就走。

    那侍女是刚买来的,对主子没有丝毫感情,忙不迭找出屋内所有值钱的东西揣上便开门跑了。

    稳婆还有点良心,扯了张抱被盖在婴孩肚子上,跑得也是飞快。

    二人的反应吓到了月娘,她努力侧身去看身旁的孩子,小小的面庞上沾满污渍,却难掩其精致五官。

    其次是一双水汪汪的紫色眼眸,正好奇的看着周遭一切,月奴见到这双紫眸,顿时明白过来稳婆和侍女的反应到底为何。

    然而,她却并没有因此而惊慌,嘴角反倒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她诞下了魔君的孩子,还是如此纯种的魔童,他一定会大喜,而后抬她为妃!

    似乎是想到了那场面,月娘面上笑容越来越大,满心投入幻想中的她并未注意,身旁的小魔童那同情的目光。

    有风吹了进来,比冬日的寒风还要冷冽。

    月娘这才发现,院内安静得有些不正常。

    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随风飘了进来,婴儿叶天秀立马感觉到身旁的便宜老娘正在兴奋的期待着什么人到来。
0056 师弟他就是不黑化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