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师弟他就是不黑化5(2/2)
作者:悠闲小神
    寒鸦做出来的辅食比魔宫厨娘们做的好吃多了,用灵果和露水熬煮出来的水果糊糊,入口酸甜,唇齿留香,叶天秀一口气就吃了两碗。

    这般大的胃口,还把寒鸦惊了一下,以至于发出下面这样的疑问。

    “小师姐,是不是宫人趁师尊不在,偷懒没给你做饭吃?”

    正张口准备开始第三碗水果糊糊的叶天秀微微一愣,歪头看着眼前这个双眸清澈的男孩,很想问他一句:

    “为什么我家大魔王巴巴这么对你,你却能对我这么温柔?”

    可惜,她现在还不会说话,只能眨巴着大眼,奇怪的看着他。

    寒夜只以为她还小,听不懂自己说的话,爱怜的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继续喂她吃水果糊糊。

    看着小丫头露出满足的笑容,他就觉得自己幸苦半月研究出来的食谱没白费。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叶天秀这个吃货也肉眼可见的鼓了起来。

    到她五岁那年,叶渊已经有点嫌弃她这胖嘟嘟的体重。

    大魔王的女儿绝不能是个胖子!

    于是,专门负责投喂的寒鸦又因为小姐的事情被罚了。

    十五岁的少年似乎早已经习惯了师尊的喜怒无常,没有任何辩解,自去领罚。

    已经长成一颗肉球的叶天秀同情的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良心隐隐发痛,小手不自觉攥紧了大魔王的衣角。

    “秀儿,他只是个低贱的人类,你是我魔尊的女儿,身体里流淌着高贵的血液,不需要给予这样的人类任何同情心。”

    叶渊宠溺的看着脚边的小肉球,将她抱到膝盖上,朝一旁抬起了手。

    侍女赶忙递上发梳。

    大魔王一边熟练的给女儿扎小辫,一边给女儿灌输“正确”的思想。

    “虽然寒鸦是我的徒弟,但也只是徒弟而已,他之所以存在,只是因为还有可以利用的价值。人类不值得我们对他们好,知道吗?”

    叶天秀没点头也没摇头,只是扭头看了他一眼,“巴巴你扯疼我了~”

    “哦?是吗?”大魔王赶忙放轻了手上的力道,但嘴上却还在说:“你是魔族尊贵的小姐,不能这么脆弱。”

    叶天秀勉强扯了扯嘴角,懒得拆穿某魔王的傲娇。

    “巴巴,你说要怎样才能让一个心智坚定的好人变成一个坏人啊?”叶天秀疑惑问道。

    这个问题已经困惑了她五年了。

    对于女儿总喜欢叫自己巴巴,不叫师父这一点,叶渊早已经习惯。

    自从知道巴巴这个称呼与爹爹是一个意思之后,他就默许了叶天秀这么叫。

    这个特别的称呼,既显得亲近,又不会被外人发现他们父女的身份,既保持了自己身为父亲的特权,又顾全了大魔王的面子,两全其美。

    不过,他的小肉球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么深奥的问题了?

    叶渊审视的目光投了下来,叶天秀也不避,从他膝盖上跳下来,抓着两条新梳好的麻花辫,睁大了求知的眼。

    被这双渴望知识的大眼盯着,叶渊不自觉挺直了脊背,认真解决自家小肉球提出的疑问。

    要怎么样才能让应该心智坚定的好人变成坏人?

    那当然是.......

    “先摧毁他内心最在乎的东西,然后打破他的坚持,很快,他就可以变成你想要他变成的任何人。”

    这是叶渊给出的答案,简单、直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