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女(1/2)
作者:仙飘飘
    随着又一声尖叫,巨大的恐慌在人们心头弥漫。

    温竹手里提着黑色的塑料袋,面无表情的默默跟在人群背后,身后是嗷嗷乱叫的丧尸,前方是惊恐到眼球突出的人群。

    正值周末,温竹懒懒散散的到寝室楼下的便利店,打算买点东西垫垫肚子。

    被人群裹挟着出去的时候,温竹嘴里正叼着一片面包,虽然一脸懵逼,但没忘记拿上自己的零食,恩,付了钱的好伐。

    身形娇小的温竹一下子被挤到人群前方,自然就看到人们如此兴奋的原因。

    便利店跟寝室楼的中间是一片空旷地,此时人群围绕的水泄不通,并不时发出阵阵惊呼。

    “快看快看。要咬脖子了,嘶~,怎么停下来了。”

    温竹旁边一个女生兴奋的尖叫,突然不满地喊道。

    温竹对她有点印象,这个女生叫白开心,跟温竹一个寝室。

    平时温竹沉默寡言,哪怕有人主动想要接近她,她也是一副懒洋洋,你说我听着,但是我不想回答你的样子。

    一来二去的,寝室的人渐渐就不搭理她了,几乎要忘记有她这么个人的存在。

    以至于大三了,温竹跟寝室的人依旧处于一种只知道名字但不往来的状态,当然了,是别人单方面知道她,而温竹两眼一抹瞎。

    于是温竹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迷人可爱的她好像被排挤了呢。

    至于为什么会唯独对白开心有印象,当然是因为白开心是唯一一个三年来孜孜不倦从来没有放弃过接近她跟她说话的人,大受感动的温竹也会在她每次靠近的时候不失礼貌的跟她回话。

    此时白开心也认出了温竹,掀起眼皮看了她一眼。

    温竹想要向她展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白开心却没有像往常一样靠过来,而是又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

    温竹有一丝丝失望,转头也看着前面。

    一个女人披散着头发,把另一个女生按在地上,嘴巴疯狂的想要咬上去。

    大概是动静太大,围观的人群离得很远,温竹看到有人在拿手机录视频,有人在喊加油,耳边全是嬉笑打闹。

    被按住的女孩子显然觉得很羞耻,但一时间又无法摆脱眼前的窘境,只能一边阻止着疯女人,一边用求救的目光看向人群。

    她也很无辜,不就是在寝室写作业写饿了于是下来找东西吃,看到这个女人哆哆嗦嗦的蹲在地上,好心的上前询问,结果就被按在了地上。

    “快点啊,一个小女生而已,这么久都没咬到,不会是故意演戏吧,真是想红想疯了吧。”

    围观的人发出质疑,被按住的女生涨红了脸。

    “算了算了,白白浪费了我这么久,散了吧散了吧。”

    围观的人觉得自己被耍了,骂骂咧咧的准备离开。

    一直红着脸的女孩显然忍不了了,良好的家教又让她不能当众跟人叫骂。

    一时气怒攻心,一直僵持不下的战斗有了转机,趴在她身上的女人竟然被她甩了出去,滚到了围观群众的脚边。
1.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