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责怪(2/2)
作者:仙飘飘

    易之花的话瞬间激起了所有人的共鸣,温竹一开始没有提醒他们已经很让人膈应了,这次又欺骗他们直接害死了这么多人。

    害,反正出事了就是别人的错就对了。

    哪怕是温竹再好看,男人们再怎么怜香惜玉这下也十分生气了,况且他们大部分已经见识了丧尸的可怕,他们已经逐渐明白这个世界已经不一样了,女人算什么,命最重要。

    “易之花说的对,温竹,你还是离开吧,我们这里容不下你了。”

    一个男生默然的开口,如果一开始男生们还拉不下脸赶一个女孩子走,现在有了第一个人开头,其余人纷纷附和,你一言我一语,都在说温竹太恶毒。

    “喂,白开心。你跟温竹不是好朋友吗?现在怎么不帮她说话?”

    百灵知道现在群情激昂,她说啥都没用了,可她就是看白开心非常不爽。

    白开心原本正窃喜着这一招祸水东引非常牛皮,没想到就被百灵牵扯到自己身上。

    她知道,现在这群人还是对自己有气的,不过是因为现在有温竹这个靶子暂时没理会她而已,如果她说的不好,肯定会被一起赶走的。

    她深刻认识到现在外面有多可怕,她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活下来的。

    白开心红着眼睛,不屑的冷哼一声,“你也不要说我无情,温竹之前确实是我朋友,可我也没想到她会拿这种有关性命的事情跟我开玩笑。”

    白开心失望的看了温竹一眼,“平时骗我也好,撒谎也罢,但她又怎么会不知道我相信她,这一趟出去要不是有大家保护想必我就死在外面了,我知道你喜欢朱飞,可他喜欢我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吗的,百灵没想到白开心居然这么婊,这种时候还说这些话雪上加霜,

    显然的,不管是刚出去过的,还是一直呆在这的,都因为白开心这番话对温竹产生了深深的鄙夷。

    候赛磊等人觉得白开心也是无辜受蒙蔽的,不免把所有气全撒温竹身上。

    “赶紧滚出去吧这种人,我们才不想和她待在同一间教室,空气都臭了。”

    “呵,你们怎么不上天跟太阳肩并肩啊,还空气都臭的,她还吸着地球的空气呢,你们怎么不飞出宇宙。”

    百灵不知道白开心说的是不是真的,但这种时候不免让她想起当时被张阿姨按到时,这群人不仅每一个人伸出援手反而落井下石。

    易之花气的脸都白了,“百灵你神气什么,这么同情她你跟她一起滚好了。”

    百灵冷笑两声,“好啊,走就走,谁稀罕呆在这!”

    百灵三两步拨开挡住她的人直接走到温竹面前。也不管他们变幻莫测的神情。

    然鹅,百灵雄赳赳气昂昂的想要跟温竹两人勇闯天涯,却发现温竹睡着了,居然睡着了!

    刚刚一群人义愤填膺,根本不知道他们怒骂的风口浪尖的主角正睡的香甜。

    众人如同吃了屎一样吐不出来咽不下去,反倒是百灵差点笑出了声。

    啊,她收回之前觉得温竹不可爱的想法,她明明可爱爆了,看到这群人不开心的样子,她就开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