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心歹毒(1/2)
作者:仙飘飘
    所有人在那一刻血液都仿佛冻结了。

    直到黑影迅速的吞咽完后,朝门里动了动,众人这才找到了手脚,全都往里面缩了过去。

    黑影很大一坨,堵在门口根本没有人敢跑出去。

    “怎么回事,这究竟怎么回事,这是什么东西。明明刚刚是人类在外面,怎么突然变成怪物了!”

    有的人心理崩了,正是今天那些留在教室里的。

    此时所有人都懵逼又害怕,借着微弱的月光,他们终于看清了这个黑影。

    它并不高,否则也钻不进教室里,但是却很宽,刚刚它是侧着身子钻进来的,身材椭圆,头顶长着两颗巨大的脑袋,两根又粗又壮的触角在圆滚滚的脑袋间戳出来。

    两颗脑袋下长着一张大嘴,锋利的牙齿像钢镚一样坚硬,躯干上六条腿除了用来站立的两条,其余全都缩在胸前,身后覆着两片漆黑光亮的甲壳,这是一只变异的瓢虫。

    所有人都被吓坏了,生怕下一秒这个怪物就会冲上来将自己撕碎,毕竟连丧尸他们合力也才堪堪击杀,更遑论这只快要两米高的矩形怪物。

    偏偏他们在担惊受怕,那只怪物却像在逗他们玩一样,既不上前也不离开,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吃饱了。

    此刻已经没人去想门口那个姑娘去哪了,可能被吃了,可能逃走了。

    他们现在只想赶快逃跑,因为这只怪物又动了,它盘在胸前的四只腿猛地张开,上面覆盖着巨大的如同利刃一般的倒刺。

    这时候其实并不是没有机会逃跑,只要趁它冲向人群的时候迅速冲向门口。

    虽然这只变异的瓢虫极大,但总不能把一下子扑向所有人,总有人能跑出去的,这时候就要看谁运气更好了。

    但是现实是骨感的,这只变异瓢虫倏地张开背后的甲壳,体积一下扩展了两三倍,连一丝月光都透不过来。

    人群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绝望之色,百灵捏紧了手中的棍子,语气玩味,“看来不能让你跟我们一起跑了。”

    付凌飞此时也浑身戒备,“我可没答应你。”

    大概知道自己逃跑的概率十分小了,百灵甚至笑了笑,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你就不能让我开心开心?”

    付凌飞也轻笑一声,“想什么呢,我可不想死,听好了。我刚才观察过了,这应该是一只变异的瓢虫,它浑身都是甲壳,唯一的弱点应该在它的腹部。”

    虽然周围一片漆黑,但百灵还是下意识的想去看他的脸,她有点好奇,

    “你怎么知道的,毕竟我们从来不知道还有其他东西也一起变异了。”

    “猜的,它从刚才开始一直用四肢护住腹部,毕竟没有东西是没有弱点的。”

    “行啊你,”百灵现在越发觉得自己要他一起离开是个聪明之举了。

    “要是我们活下来了,就让你当队长。

7.人心歹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