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彪悍少女在线打怪(1/2)
作者:仙飘飘
    温竹看着前面那个大块头,圆滚滚的,因为刚才没能成功攻击到温竹,此时正站在原地左顾右。

    温竹眯了眯眼,怎么这么笨呐。

    别人眼里长相吓人的怪物在温竹眼里十分滑稽。

    百灵和付凌飞看到温竹没事都不由得松了口气。

    但此时变异瓢虫摸了半天爪子没摸到自己的猎物已经反应过来了,好气哦,猎物溜走了呢。

    变异瓢虫下意识伸手去捞旁边的人,而此时离它最近的就是刚刚滚到一边的温竹。

    百灵吓得伤口又渗出了血,也不管会不会吸引那个怪物了,她大声喊道:“温竹!姐妹!快躲开啊。”

    温竹看见怪物漆黑的爪子朝她挥过来。

    上面全是锋利如刀片一般的倒刺,她又往旁边偏了偏,并抽空朝百灵看了一眼,姐妹?

    噢,她想起来了,这个声音好像就是一直帮她说话的人。

    想到这,温竹弯了弯眼睛,显得整个人十分软萌。

    百灵在温竹朝她看来的时候就已经暗道不好,这种时候怎么还能分心呢。

    她已经能想到温竹被那锋利的倒刺撕碎的场面了,又看到她软萌软萌的微笑,哇一下哭了出来。

    付凌飞揪着的心无语的一垮,“你哭啥呢?”

    百灵正蹲在地上哭的昏天黑地,闻言抬头瞪他一眼,“要和我勇闯天涯的姐妹都要死了还不许我放肆的哭泣吗?”

    “那个撒谎精可没那么容易死呢,看吧看吧她又躲开了。”

    百灵十分不爽,“你说谁撒谎精呢?”

    她不管,温竹已经是她罩着的人了,就算她真撒谎了也不许别人讲,突然她反应过来,

    “嗯?你说什么?她没事?我看看我看看。”

    百灵一把撸掉脸上的泪,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此时温竹又躲开了那长满倒刺的爪子,她往旁边一滚,顺手捡起地上的一条凳子腿,不再被动,直接朝那怪物冲了过去。

    百灵原本看的目不转睛,见温竹主动出击,又忍不住开口,“不要攻击后背,它的弱点在腹部。”

    温竹颠了颠手里的木腿,闻言改变了一下方向,朝它柔软的肚子刺了过去。

    变异瓢虫也不是傻的,看到有人捅他肚子也生气了,四条爪子同时横在胸前,朝温竹劈了过去。

    温竹的凳子腿还没捅过去呢,就被整整齐齐的削掉一半了,锋利的倒刺蹭过她的脸颊,直接留下一道长长的口子,里面有血丝渗出。

    温竹连退都没退就要再一次刺它的肚子,又是一根倒刺朝她怼过来。

    温竹抬手抹掉脸上的血迹,什么狗屁弱点,打起来这么麻烦。

    温竹看了看手中被削得及其锋利的木棍,也不跟那怪物周旋,一下子躲过它又一轮攻击后,直接来到它背后,抬手就要直接从后背捅刀。

    别说百灵和付凌飞了,就算是当初及其讨厌温竹的一干人等都紧张兮兮的看着,看到温竹竟然要攻击它最坚硬的甲壳,都十分失望,有不忿者还骂骂咧咧的。
8.彪悍少女在线打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